>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健中版《八仙》热拍 打造本土神话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八仙》
《八仙》

《蓬莱八仙》剧照
《蓬莱八仙》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蓬莱市政府重金打造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紧锣密鼓热拍中。该剧由曾成功推出过《大秦帝国》、《大风歌》的中国第四代著名导演黄健中担纲打造,汇聚了黄维德、赵毅、李倩、徐海乔、骆文博、李志希、彭敬慈等两岸三地诸多实力偶像明星。作为由蓬莱倾力打造的本土题材电视剧,《蓬莱八仙》以蓬莱神仙代表八仙故事为切入点,在反映八仙最后成仙的曹国舅几世轮回,经历人间世态炎凉,最终由凡人成长蜕变为神仙的励志故事为主线,对八仙“惩恶扬善、济世度人”的精神进行了高度弘扬。相信该剧的热播,必将在传播八仙文化的同时,有力提升蓬莱本土知名度。

  电视剧《蓬莱八仙》作为首部以历史正剧拍摄手法创作的神话题材影视作品,以脍炙人口的八仙故事为创作蓝本,在尊重传统故事、尊重观众欣赏习惯、保持民间精髓的基础上对八仙传说故事进行系统总结,引入目前最为流行的影视制作手法,将该剧打造成为一部融神话、传奇、悬疑、武打、爱情等元素为一体的优秀影视力作。通过八仙最后成仙的曹国舅经历世态炎凉、最终位列仙班的故事全面反映八仙文化的优秀历史和丰富内涵,通过以古喻今、以故事情节的形式弘扬社会正气,使剧情处处体现“指针至善至美”的人间大爱,形成“八仙”文化的品牌效应,更广泛的在世界传播。为了能够更好的引领观众走入八仙神话般的世界,该剧打破以往同类题材影视作品牵强附会的场景拍摄,完全采用实景拍摄,让观众在观赏作品的同时,置身于美轮美奂的场景之中,完美还原观众对八仙过海的想象,而该剧的特技团队也将使用新颖的制作方法再现蓬莱仙境、海市蜃楼的神秘之美,使该剧更好的集“精美故事、完美画面、宏大特技、唯美镜头”为一体。为了能够将该剧打造成一部神话题材的经典之作,该剧力邀以执导厚重历史题材作品见长的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并组成了一支国内一线之作团队,同时黄维德、李倩、赵毅、李志希两岸三地的实力派明星的鼎力加盟更使得该剧未播先热,自筹备期便受到了多方的强烈关注,而随着拍摄工作的推进,有关该剧的热议话题更是层出不断,相信该剧的热播,一定会对树立蓬莱精品效应,打造本土神话经典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

  该剧制片方表示,《蓬莱八仙》是一部将蓬莱悠久历史、多元文化巧妙融为一体的优秀影视力作,制片方希望借由该剧将“开放、包容、平安、和谐”的蓬莱精神传播到全中国甚至世界的各个角落,相信该剧的热播一定会成为蓬莱的人文名片,在将蓬莱的知名度提升到新高度的同时更好的结交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20319.shtml report 2103 《八仙》《蓬莱八仙》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蓬莱市政府重金打造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紧锣密鼓热拍中。该剧由曾成功推出过《大秦帝国》、《大风歌》的中国第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