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老汇2010最佳音乐剧《亚当斯一家》广州上演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孟迷

  说起百老汇音乐剧,中国观众并不陌生,但往往只能想到《歌剧魅影》、《猫》等有些年岁的经典剧目。然而这一次,中国终于要与美国百老汇“零时差”了。

  8月13—18日,由托尼奖最强班底打造、曾获2010年百老汇最佳新音乐剧奖的《亚当斯一家》将携疯狂古怪笑料在广州大剧院歌剧厅进行英文原版(中英字幕)六场演出。这是该剧全球巡演中国内地唯一一站,随后将移师澳门结束其亚洲巡演。

  哥特式搞怪:七个怪角色,颠覆你三观

  《亚当斯一家》主要讲述住在美国中央公园一栋维多利亚风格古宅中“反乌托邦”的古怪一家七口:超能爸爸是漫画家亚当斯的自我投射,妖姬妈妈最爱穿紧身衣以及做“地狱料理”;女儿“星期三”是黑暗小公主,但儿子偏偏最喜欢被姐姐折磨;“人肉发电机”叔叔居然暗恋月亮,年过百岁的外婆则是女巫;长得像姚明的傻大个管家总是慢半拍,全剧只有一句台词“呃……”怪异而和谐的亚当斯一家因为女儿爱上一个正常的男孩子而发生改变,由于脑电波对不上信号,诡异古怪的冲突与笑料不断上演。

  托尼奖班底:百老汇目前最受欢迎音乐剧

  《亚当斯一家》根据哥特式黑色幽默漫画的鼻祖、美国著名“怪咖”漫画家查尔斯·亚当斯上世纪30年代的同名漫画改编,以反传统、令人头皮发麻又忍俊不禁的无厘头笑料征服了好几代观众的心,数十年来先后被改编为电视剧、电玩、动画和电影。音乐剧版自2010年于美国上演起,一跃成为百老汇近年最受欢迎的剧目,不仅在纽约百老汇上演近750场,随后还巡回北美、巴西、澳洲等地,让外媒纷纷评论“笑掉大牙”。

  如此来势汹汹,其幕后班底阵容也可谓强大,集结了曾多次获得百老汇音乐剧最高奖托尼奖的导演、编剧及词曲创作人,堪称托尼奖至强班底。据广州大剧院演出中心总监张显静介绍,该剧将采用现场乐队演奏和演员现场演唱的形式。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54408.shtml report 857 说起百老汇音乐剧,中国观众并不陌生,但往往只能想到《歌剧魅影》、《猫》等有些年岁的经典剧目。然而这一次,中国终于要与美国百老汇“零时差”了。8月13—18日,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