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M4M助阵湖南卫视汉语桥 Mike隋与选手唇枪舌剑

来源:搜狐娱乐
M4M倾情助阵
M4M倾情助阵

  搜狐娱乐讯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复赛即将于7月22日午间和观众们见面。千年的积淀,汉语历久弥香。123位选手从五大洲汇集而来,各自的梦想也交织着自己所在大洲的荣光,背负着各自大洲的期望,谁将凭借出色的实力继续前进?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新赛制:五大洲齐头并进

  为了能在“汉语桥”的舞台上更全面地呈现五大洲选手身上所深深烙记下的各国风情,也为了更好地平衡“汉语桥”在五大洲间传递汉文化关怀的宗旨,此次复赛一改往年五洲混合赛的方式,按照五大洲分区来进行比赛,总决赛上五大洲还将各自决出一位洲冠军。这样,各洲选手都有机会进军决赛,而“汉语桥”的舞台也将因此而更加缤纷多彩。

  同时,今年的复赛在现场演讲环节中采用“车轮战”,进一步增强了比赛的悬念。过桥比赛结束后,每个大洲的选手被分成若干组,每组选手轮流进行现场演讲,根据过桥分+演讲分,每组都会有几位选手暂时坐上晋级宝座。而随着其他小组选手演讲的不断进行,根据不断刷新的得分,晋级宝座上的人选也在不断的变化。最终会是谁成为本大洲最终的晋级人选呢?

  人气男团M4M倾情助阵

  作为首支由中韩联合打造的人气男团,M4M近日完成在韩国完成集训后,便匆匆赶到汉语桥的现场,通过他们的演出为各位选手加油打气。据节目组导演介绍,“M4M的身份定位十分契合‘汉语桥’这个舞台。因为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中国文化与外来文化的合作、交融与提升。我们在传播中国文化的同时,也需要学习世界各国的优秀文化。”

  M4M在三场复赛中,时而热情、时而酷炫、时而欢快,带来了三场风格各异、活力四射的精彩开场秀,他们与所有参赛选手一起载歌载舞,共同庆祝“汉语桥”这个全世界青年的欢乐聚会。

  靓丽主持群 魅力串联全场

  复赛三场主持人分别由梁田和刘烨、李芊莹和张晶晶,以及Mike隋和赵靓联袂搭档。号称湖南卫视“双胞胎”美女主持的梁田和刘烨,此番首轮出阵、担当复赛首场大洋洲、非洲、美洲三洲赛的主持人。如果你习惯了她们在《新闻大求真》中的主持风格,此番首次亮相“汉语桥”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神似《快乐男声》中“董小姐”的刘烨,更是因此赢得了多位外国帅哥的亲睐。

  复赛第二场主持人、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主持人李芊莹也是一位参赛达人,从小就热衷参加各类比赛,自己则唱歌跳舞、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她的搭档,同样来自湖南卫视国际频道的张晶晶,曾在新加坡留学两年,英语了得,被称为国际频道的“四大秘密武器”之一。两位美女主持与远道而来的选手,在舞台上频频碰撞出火花。

  因网络而红的Mike隋最近转型成为主持人,他将搭档的是湖南卫视的美女主持赵靓。被称为“娱美人”的赵靓,将自己此前在《我是歌手》的超高人气带到了现场,主持沉稳而大气。而能说一口流利“京片子”的Mike隋,在来自世界各国的选手中有着超高的人气。因为有去年在“汉语桥”担任主持人的经历,Mike隋毫不拘谨,现场与选手互动频繁。在亚洲组比赛时,Mike隋用成语“刮目相看”故意“难为”选手,谁知亚洲选手根本就难不倒,回答各有韵味。想看Mike隋与选手的唇枪舌剑?锁定将于7月22至24日13:30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汉语桥”复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90806.shtml report 1836 M4M倾情助阵搜狐娱乐讯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复赛即将于7月22日午间和观众们见面。千年的积淀,汉语历久弥香。123位选手从五大洲汇集而来,各自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