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再夺全国高收视 “听我青春”创品牌

  湖南卫视再次引爆收视高潮,同时金鹰独播剧场的神话大剧《天天有喜》继续惊喜不断以绝对的优势蝉联收视冠军,品牌栏目和金字招牌剧场在暑假档的“听我青春”特别编排下,助推湖南卫视7月19日以全国网收视率0.86,份额6.57%的成绩再次拿下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记者了解到,这已经是今年湖南卫视第41个全国收视第一,《追鱼传奇》、《花非花》等精品剧制的精彩接档,将使湖南卫视暑期档继续围绕“快乐”升温,有力拉动全天收视再创新高。

  “听我青春”打造假期品牌 湖南卫视再夺全国第一

  暑期档一直是各家卫视竞争最为激烈的时期,凭借品牌节目和金鹰独播剧场的收视发力,湖南卫视在这场鏖战中霸气外露,节目品质、收视表现正如其热播的电视剧《天天有喜》一样,每天都有惊喜。

  记者了解到7月19日央视索福瑞全国网收视数据显示,湖南卫视凭借收视率0.86,份额6.57%的成绩杀出重围,再次勇夺全国收视第一。其中品牌节目和金鹰独播剧场的《天天有喜》更是以收视率破4,收视份额超过12%的逆天成绩,遥遥领先同时段其他电视剧收视。

  秉承湖南卫视一贯的快乐、时尚、青春气质,从自制栏目到品牌节目,金鹰独播剧场和周播剧场精彩剧集荟萃,有传统优势的暑期档,湖南卫视以“快乐中国 听我青春”暑假档的全新定位和编排,打造新的假期品牌!

  《天天有喜》破4创收视神话 《追鱼》《花非花》青春到底

  暑期来袭,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收视火热,拥趸惊人。根据央视索福瑞全国网统计,7月19日《天天有喜》收视率更攀升至4.08/,占市场份额12.3%,稳坐收视头把交椅。记者了解到,自开播之日起《天天有喜》已连续多日收视率位居全国首位,而在爱奇艺视频网站,《天天有喜》网络点击量也迅速冲至近2.5亿,被网友誉为暑期最好看的减压神剧。

  《天天有喜》成功打响湖南卫视五箭齐发的“暑假战役”第一炮,究其原因是剧集本身虽然脱胎于民间神话,却掺杂现代化语言笑料不断,既符合年轻观众欣赏口味,也切合暑期播放环境。除此之外,《天天有喜》轻松直接的表现方式与湖南卫视一直以来以年轻受众群为主的青春、快乐风格不谋而合,金鹰独播剧场作为湖南卫视的王牌剧场,又具备丰富优质的资源储备,曾造就湖南卫视十点档七年收视辉煌,能令剧集保持关注度,所以非大制作一线明星汇聚的《天天有喜》能够创造收视神话,并非巧合。

  收视神剧《天天有喜》即将迎来完美收官,记者了解到接档剧已经定位琼瑶创作50年纪念作品、由林心如、李晟两代琼女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花非花》,这次琼瑶在剧中除了延续一贯爱情至上的唯美情节,还有不少悬疑素材的戏份,60年代的琼瑶怎么讲述90代生人的爱情,拭目以待。

  另一方面,久违的周播剧场上周首播人鱼恋神话剧《追鱼传奇》也获得开门红的好收视,人气女星赵丽颖和萌呆书生关智斌的爱情感人动地,已经吸引无数粉丝每周守候,明后两天播出的三角恋惊现影评,剧情的极速转变也将掀起新的收视关注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117385.shtml report 1351 湖南卫视再次引爆收视高潮,同时金鹰独播剧场的神话大剧《天天有喜》继续惊喜不断以绝对的优势蝉联收视冠军,品牌栏目和金字招牌剧场在暑假档的“听我青春”特别编排下,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