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非花》湖南卫视将播 或成琼瑶收官之作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晟、张睿
李晟、张睿

林心如、朱镇模
林心如、朱镇模

万茜、姚元浩
万茜、姚元浩


  搜狐娱乐讯 琼瑶2013全新创作纯爱花海古堡密恋《花非花雾非雾》即将于8月5日接档《天天有喜》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这是自1998年《还珠格格》之后,时隔十五年,琼瑶再度推出的原创爱情新剧。对该剧,琼瑶可谓“全身心投入”,不仅剧中各类约会、求爱道具都亲自挑选,微博宣传也是亲力亲为,她还表示这部剧是她今生最完美的创作。而近日,有知情人士曝料,“该剧可能是琼瑶阿姨收官之作,因此琼瑶阿姨在宣传上也格外卖力。”

  剧情更新造型韩范 琼瑶转变为迎合90后?

  近几年,琼瑶的影视作品都是翻拍。从《又见一帘幽梦》到《新还珠格格》,两部翻拍戏虽也收获了超高收视,却始终难以达到原版作品的经典。有网友认为,“琼瑶剧已经不适合90后”。而此次推出的新剧《花非花雾非雾》,不仅完全摆脱了之前的翻拍风,宣传时更自称是内地从没有过的题材。剧中的几段感情故事,几乎网罗当下所有热门恋爱题材。李晟张睿的纠葛虐恋、林心如朱镇模神秘之恋,“小护士”万茜与“富家子”姚元浩的“豪门恋”,90后演员杨紫和邓伦演绎的“小清新之恋”,每段感情都牵动人心。除了经典的“琼瑶式”爱情故事外,该剧更加入了悬疑的情节设置,整个故事扑朔迷离。李晟饰演的叶凡为了寻找林心如饰演的大姐雪花的下落,千里迢迢来到法国,并意外在齐飞(张睿饰)家的古堡邂逅雪花的“鬼魂”。楚楚可怜的雪花向叶凡求救,也令叶凡下定决心去查明事情的真相,并为雪花报仇。

  而除了剧情上的创新,琼瑶剧还首现“韩剧风”。不仅男主角启用韩星朱镇模,剧中主演的服饰造型也都是由韩国某顶级团队打造。有知情人士透露,李晟张睿的服装、配饰全部来自韩国,“仅李晟的一个背包就要3000元人民币”,可谓大手笔。然而,无论是剧情上的创新,还是造型上的改变,《花非花雾非雾》被指明显是在向90后的审美靠拢。有网友表示:“为讨好90后,琼瑶剧也要转型?”

  《还珠》后又一原创 或成琼瑶收官之作?

  自1963年琼瑶首部小说《窗外》发表算起,至今琼瑶创作已经有五十年。五十年来,从《梅花三弄》、《烟雨濛濛》、《一帘幽梦》到《还珠格格》,琼瑶为观众带来过太多经典,是当之无愧的“言情鼻祖”。许多跟琼瑶一样“泰斗”级别的作家,在创作之路上都曾表现出对自己所熟悉的领域的反思。比如金庸“封笔”后曾表示根本不再信任武侠,对武侠已经“江郎才尽”。而琼瑶却在如此长的写作生涯中,始终保持一颗“少女之心”。有网友曾问其坚持创作的原因是什么。琼瑶直言,“因为创作让我快乐。只要大家的热情会感动我,我想我不会休息。”

  作为琼瑶继1998年写出《还珠格格》后,时隔15年再度推出的原创剧本,外界对《花非花雾非雾》这部剧关注度极高。琼瑶本人对该剧也是全身心投入,她还表示,“这部戏有我过去一些小说的精华,也有我最新的创新,我认为它可能是我今生最完美的一部戏。”据了解,该剧即将8月5日接档《天天有喜》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而近日,有知情人士曝料称在《花非花雾非雾》之后,琼瑶可能封笔,该剧或将成为她的“收官之作”。自《还珠格格》之后,时隔十五年,琼瑶再度推出原创爱情新剧想。对该剧,琼瑶可谓“全身心投入”,不仅剧中各类约会、求爱道具都亲自挑选,微博宣传也是亲力亲为,她还表示这部剧是她今生最完美的创作。而近日,有知情人士向记者曝料,“该剧可能是琼瑶阿姨收官之作,因此琼瑶阿姨在宣传上也格外卖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48788.shtml report 4427 李晟、张睿林心如、朱镇模万茜、姚元浩搜狐娱乐讯琼瑶2013全新创作纯爱花海古堡密恋《花非花雾非雾》即将于8月5日接档《天天有喜》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这是自19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