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台 RooFToP》 > 《天台 RooFToP》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台爱情》票房破亿 周杰伦创歌舞片多项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天台爱情》票房破亿

  7月11日,由恒大影视、唐德国际、创映电影、安乐影片联合出品的周杰伦第二部导演作品《天台爱情》于全国各大影院公映。这部融合青春、爱情、功夫喜剧等元素的电影上映一周就已经创内地歌舞片的首周票房记录。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1日《天台爱情》内地票房1.07亿元,超越《悲惨世界》(6213万元)成为中国市场首部票房破亿的歌舞片。

  周杰伦引复古歌舞风 《天台爱情》创多项纪录

  除获得歌舞片破亿好成绩外,首映当天,《天台爱情》便以1700万的成绩成为单日票房冠军,上映5天收官8000万,观众观影口碑持续爆表。明星粉丝齐助阵,万千宠爱集“天台”一身。该片打破了歌舞电影在中国市场的票房纪录,一举击败二月上映好莱坞歌舞大制作《悲惨世界》(6213万元)。

  面对《天台爱情》在歌舞片中如此不俗的成绩,更有业内影评人给出了“周杰伦是歌手里最好的导演,导演里最好的歌者。”这一高度评价。在《天台爱情》这部电影中,周杰伦巧妙的把两个身份统一起来,推出了《如果-爱》之后最有模有样的华语歌舞片。而徐帆、王学圻、曾志伟三位“帝后”级演员,还有各路前辈好友刘伟强、钟镇涛倾情加盟,使该片的主创阵容成为一大亮点。

  《天台爱情》席卷北美市场 《纽约时报》赞出其不意

  《天台爱情》不仅获得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央视新闻、中国新闻周刊,周黎明、史航、李星文等媒体及影评人的集体力挺,并在刚刚结束的纽约亚洲电影节(NYAFF)引来老外称赞。北京时间7月16日(纽约时间7月15日晚),第十二届纽约亚洲国际电影节(NYAFF)盛大闭幕,周杰伦导演电影《天台爱情》,获选为本届纽约亚洲电影节闭幕影片,并顺利完成了北美首映,正式与国外观众见面。在入选的华语片中,《天台爱情》是最受国际关注的华人电影作品。

  《纽约时报》称“曾出演《青蜂侠》的周杰伦,他导演《天台》被选为本届电影节的闭幕片是一个最出其不意,又让人感到安慰的熟悉的人选。”《华尔街日报》对《天台爱情》更是给出大篇幅的报道,笔者对该片给出褒奖“周杰伦坚持《天台》有一鸣惊人的潜力,这是一部包含所有元素又卖座的电影。” 而参与北美首映的观众也在网络发表感受“电影温馨搞笑感人,惊讶的是大部分观众都是老外,跟中国观众一起从头笑到尾,结束后全都在鼓掌,好电影无国界。”

  目前,《天台爱情》7月11日在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同步上映后,更是于7月19日在北美地区热映,周杰伦导演用自己特有的“周氏”风格将七、八十年代的中国风表现的淋漓尽致,更是在电影布景中体现中文、韩文、泰文的元素,亚洲文化遍处皆有,为整个亚洲市场做好铺垫。而周杰伦导演的雄心不止于此,比起票房大卖,他更想让“中国风”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周杰伦在采访中表示“格局要大,不是只为了亚洲市场而拍,老外看了也要觉得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81987.shtml report 3230  《天台爱情》票房破亿7月11日,由恒大影视、唐德国际、创映电影、安乐影片联合出品的周杰伦第二部导演作品《天台爱情》于全国各大影院公映。这部融合青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