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夜惊喜》主题曲发布 范冰冰李治廷变合伙人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范冰冰和李治廷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首部性感喜剧《一夜惊喜》在京举行主题曲MV的发布会,主演范冰冰、李治廷、神秘嘉宾“情感大师”宁财神到场助阵。

  这首电影同名的主题曲《一夜惊喜》除了由范冰冰、李治廷联袂演唱之外,更是由范冰冰填词、李治廷作曲。这也是范冰冰第一次为电影创作歌曲。

  据悉,该主题曲在某网站首日发布的播放量超过百万,为了庆祝这两位“超级合伙人”首次合作就获得热烈反响,从未在活动上清唱过歌曲的范冰冰在李治廷的力邀之下LIVE对唱,标准的音色和声调被主持人调侃之后所以的女演员都不敢唱现场了,引发台下一阵欢呼。为感谢李治廷在此次音乐创作上的帮助,范爷现场送“惊喜”将一套价值不菲的架子鼓作为礼物赠送给李治廷,而李治廷现场一段架子鼓演奏将其帅气魅力的一面完美散发,更是被现场起哄鼓声越大票房越高,两位主演当场喊话,如果票房超5亿,就两人独自私下牵手北京三里屯游车河,李治廷在现场更被逼起哄届时将背着圈中“最重量级”范冰冰逛一圈。

  当天,著名编剧宁财神以麻辣嘉宾的身份与范冰冰、李治廷畅聊情感话题,更频频逼问范爷“自己是否女汉子”,惹得范爷瞬间变身“林志玲”娃娃音台上发嗲,笑称自己是最柔美的女人,现场趣味问答你来我往全场笑翻。

  范爷赠架子鼓李治廷现场变疯狂 超级合伙人现场live 嗨翻全场

  《一夜惊喜》同名主题曲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范冰冰首度尝试为歌曲填词,她表示这次同李治廷合作主题曲是在拍戏时“说着说着就当真了”:“电影里他演一个很爱我很体贴的男人,会为我弹琴唱歌。片场排练的时候就觉得他弹吉他很好听,后来他提议我可以试试作词。”李治廷自曝看了范冰冰的词后,有了主动追爱的冲动:“带着恋爱的感觉我完成了谱曲,希望大家听了也有同样的感受。”

  作为香港演艺圈近年来少有的集音乐创作、演唱及影视于一身优质偶像,李治廷以不插电的轻摇滚为基础,配上深情的吉他和鼓点完成了作曲,香港著名音乐人雷颂德的跨刀加盟更保证了歌曲质量。发布会现场,这对首次合作拍戏兼首次联袂创作主题曲的“超级合伙人”,在众人怂恿下一展歌喉,一段live对唱首次让大家见识到范爷唱功,收到范爷赠送价值不菲的架子鼓礼物的李治廷开心不已大显身手,一段激昂的演奏也仿似壮士出征击鼓鸣士气,为电影《一夜惊喜》票房大卖鼓足气势。

  在现场播放的MV中两人一唱一和,更变换多套造型演绎“超越时空的爱恋”,一会儿范冰冰化身玛丽莲梦露同卓别林打扮的李治廷街边谈情,一会儿又以飘逸的古装才子与仙女上演唯美恋情,一会儿又着贴身旗袍与绅士李治廷亲密跳舞,甜美、浪漫的氛围同电影一脉相承。范冰冰阐释MV的概念是主动追爱的态度和精神是存在于任何一个时空和年代,是电影倡导的女性要为爱勇敢理念的延伸:“想要执子之手,必须先把对方扑倒!”

  宁财神麻辣登场对话范冰冰 范爷调侃女汉子瞬变“娃娃音”

  宁财神来到《一夜惊喜》电影同名主题曲发布会现场,以麻辣嘉宾的身份与范冰冰、李治廷面对面讨论当代社会的男女情感问题。现场三人聊到为何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汉子”以及范爷是否觉得自己是女汉子时,一向强势范爷表示其实自己在感情中也是一枚“软妹子”,发起嗲来不输林志玲,更现场模仿林志玲瞬间转换“娃娃音”向李治廷和宁财神发嗲反击,为女性同胞发声“如果现在的男性能够更加的有担当,有肩膀,没有那个女生愿意把自己变成女汉子”。

  面对影片《一夜惊喜》中范冰冰饰演的米雪一直因为年龄差距不愿与李治廷饰演的张童宇“姐弟恋”,当问到现场两位主演对这一社会话题的看法,范爷表示其实自己在参演《一夜惊喜》之前一直觉得“姐弟恋”是一类不太会行得通的恋情状态,但是在戏中经历过一场“姐弟恋”之后态度已然改观,剖析“姐弟恋”其实就是在恋爱中要多加疼爱,最重要的是互相疼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56222.shtml report 3559 剧中范冰冰和李治廷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首部性感喜剧《一夜惊喜》在京举行主题曲MV的发布会,主演范冰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