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里约2》曝先行预告 新角色登场展开丛林冒险

《里约大冒险2》 海报

  (来源:时光网) 由蓝天工作室与二十世纪福斯联手带来的原创动画系列续集《里约大冒险2》今日再曝一支先行版预告片,依然没有对剧情做太多透漏,不过从片中突如其来的两只野生动物的出现,也似乎昭告着这一集将会有崭新的原始力量为鸟儿们的生活带来一番野性的冒险。本片将于2014年4月11日北美3D上映,并将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虽然这款先行预告仍然没有太多对剧情的透露,但是由片方同时发布了最新的剧情梗概——女鹦鹉珠儿与他的丈夫孩子一起远离了他们完美的驯养生活来到了亚马逊丛林。在这里,他们将会遇到一群野生土著动物,从而展开一段冒险历程。这一切又将与片方早前透漏的巴西世界杯有何联系,令人好奇而期待。

  这群即将在续作中登场的土著动物是不是新款预告中出现的这两位一萌一恶的老鼠和野狼尚未可知,不过,这群新加入的角色们将会有强劲的配音阵容为其献声,他们分别是曾因《教父3》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实力男星安迪-加西亚、奥斯卡/艾美奖/托尼奖得主丽塔-莫雷诺、格莱美奖得主布鲁诺-玛斯和托尼奖得主克里斯汀-肯诺恩斯。

  《里约大冒险》是2011年好莱坞金牌动画制作团队蓝天工作室继《冰川时代》系列之后推出的原创动画长片,全球吸金约4.85亿美元,同年该片也引进中国内地,取得了近1.5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

  《里约大冒险2》将继续由前作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执导,第一集里分别由杰西-艾森伯格和安妮-海瑟薇配音的两只可爱又个性鲜明的蓝色斯皮克斯金刚鹦鹉布鲁和珠儿,带着他们的鹦鹉宝贝们,以及第一集里的主要成员全数闹腾归队。除此之外,《里约》的幕后创作团队都将回归续作,同时片方透漏,续作中还会加入更新的顶级演员及天才音乐创作团队,尽管这一切都要等到明年春天才能真正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92164.shtml report 2632 《里约大冒险2》海报(来源:时光网)由蓝天工作室与二十世纪福斯联手带来的原创动画系列续集《里约大冒险2》今日再曝一支先行版预告片,依然没有对剧情做太多透漏,不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