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行侠》发中文正式预告 德普耍宝狂野冒险

2013年05月08日09:47
来源:搜狐娱乐
《独行侠》海报-约翰尼德普演绎印第安助手
《独行侠》海报-约翰尼德普演绎印第安助手

《独行侠》海报-艾米汉莫变身独行侠
《独行侠》海报-艾米汉莫变身独行侠

《独行侠》剧照-两人遭遇狡猾老鸨
《独行侠》剧照-两人遭遇狡猾老鸨

《独行侠》剧照-两位侠客身陷囹圄
《独行侠》剧照-两位侠客身陷囹圄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迪士尼影业发布了暑期大作《独行侠》(The Lone Ranger) 的正式版中文预告片。本款预告几乎全由前所未见的新画面组成,带观众一览主演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与艾米-汉莫(Armie Hammer) 惊心动魄的狂野大冒险,并串以两人插科打诨、卖萌耍宝的搞笑情节,史诗气质呼之欲出。艾米-汉莫也在预告片头出镜,亲自向中国观众推荐。

  《独行侠》是迪士尼影业重金打造的2013年度动作冒险大片,影片以旧时代的美国为背景,当时火车仍是新鲜事物,贯穿全美的铁轨正在大兴土木,贪婪与腐朽也大肆横行。有权有势有关系的罪犯就连法律也奈何不了。一腔热血要伸张正义的约翰-瑞德(艾米-汉莫 饰),便在印第安勇士唐托(约翰尼-德普 饰)的帮助下变身“独行侠”,共同反击邪恶势力。

  今日发布的正式版预告片,就如数展现出上述剧情的脉络。无论是两位男主角的关系发展、一同踏足的狂野冒险、旅程遭遇的凶神恶煞与光怪陆离,或者互相磨合、插科打诨的幽默搞笑,以及惊天动地的动作场景,在这支预告片里应有尽有。而除却这些震撼惊险的大场面,独行侠与唐托的耍宝卖萌一样叫人印象深刻,其中唐托一开始并不情愿成为独行侠的搭档、两人争吵如何才算身处恶劣环境、及遭遇恐怖毒蝎子的逼近,都营造出令人忍俊不禁的气氛,欢乐效果十足。

  《独行侠》的预告片能完美融合动作大场面与搞笑小场景,令不少观众都回想起迪士尼影业的著名系列《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而你的想法没错——《独行侠》的主创团队,正是来自《海盗》系列的“金三角”!除主演约翰尼-德普外,导演戈尔-维宾斯基(Gore Verbinski) 与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 也正是曾经的“海盗”掌舵者。此番“金三角”再度联手打造动作冒险搞笑大戏,当然引发了全球影迷的热切期待。而在“海盗”三部曲全球狂揽超过26亿美元票房之后,《独行侠》会如何延续吸金魔力,同样引人关注。

  主演方面除了大名鼎鼎的德普,男二号艾米-汉莫则曾经出演过《社交网战》(一人分饰双胞胎)与《魔镜魔镜》,是好莱坞熠熠升起的耀眼新星。流光溢彩的演出阵容还包括与德普搭档过多次的海伦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 、老戏骨汤姆-威尔金森(Tom Wilkinson) 、来自美剧《越狱》的威廉-菲德内尔(William Fichtner) 与近来风生水起的靓丽女星露丝-威尔森(Ruth Wilson)。

  《独行侠》将于2013年7月3日国庆节假期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也有望引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