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英雄》热播 赵文瑄演绎面善心狠隋炀帝

来源:搜狐娱乐
赵文瑄饰演隋炀帝
赵文瑄饰演隋炀帝

赵文瑄饰演隋炀帝
赵文瑄饰演隋炀帝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古装史诗巨制《隋唐英雄1、2》已于6月27日登陆吉林卫视黄金档每晚三集连播。作为年初荧屏开年战的大赢家,该剧不仅连创多项“逆天收视纪录”,还凭借超豪华明星阵容、震撼的战争场面等卖点掀起隋唐英雄热。此番二轮播出,老观众们纷纷翘首以盼,欲借重逢之机迎接欢乐一夏,重温英雄梦。人气演员赵文瑄在剧中出演隋炀帝,在隋文帝杨坚和独孤后面前外装忠厚而内心奸诈,高超的演技让观众大呼过瘾。

  出道多年的赵文瑄已塑造过唐高宗、唐玄宗等不少帝王角色,此次在《隋唐英雄1、2》中饰演的史上著名暴君隋炀帝面善心狠,和平时在微博上萌大叔可谓是天壤之别,让广大观众眼前一亮。剧中开篇,赵文瑄饰演的隋炀帝还是王子的身份,他城府极深,非常擅于伪装。在父皇母后面前,他做出种种姿态,竭力讨隋文帝和独孤后的欢心。为夺太子之位,他在独孤后面前声泪俱下诬告太子杨勇陷害自己,博取独孤后的同情,实则野心膨胀,老谋深算,暗地里多次加害太子。后宫夺嫡剧情,让观众大呼过瘾。

  隋炀帝的上位离不开萧后的计谋与辅佐。她与杨广夫唱妇随,骗取隋文帝与独孤后的信任。饰演萧后的刘晓庆在《武则天秘史之后》,再度与赵文瑄合作,两人的角色与之前的相比反差很大。赵文瑄从优柔寡断的懦弱皇帝李治,变成了史上著名的暴君颇有心计的杨广,而刘晓庆则从母仪天下的铁腕女皇武媚娘蜕变成了温婉贤淑的萧皇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72091.shtml report 3195 赵文瑄饰演隋炀帝赵文瑄饰演隋炀帝搜狐娱乐讯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古装史诗巨制《隋唐英雄1、2》已于6月27日登陆吉林卫视黄金档每晚三集连播。作为年初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