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英雄1.2》二轮热播 群星闪耀开门红

来源:搜狐娱乐
混世魔王程咬金喜感十足
混世魔王程咬金喜感十足

张睿-饰-罗成
张睿-饰-罗成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传奇大戏《隋唐英雄1.2》在年初获得收视桂冠之后暑期档再度来袭,吉林卫视精品剧场每天三集联播。据了解,该片以“隋灭陈之战”作为开场,战争场面宏大,气势恢宏。由此展开了在隋唐时代变迁背景下的英雄故事,演绎戎马丹心、国破家恨、儿女情长。

  首播“星星”闪瞎眼

  6月27日吉林卫视首播,虽然当晚只播出了第一集,但观众已是各种目不暇接,镜头一换就有一个明星脸,赵文瑄、张卫健、刘晓庆、陈冲、寇世勋、杜志国……不仅有王牌戏骨镇场,还有余少群、蒲巴甲、张晓晨、孙耀琦等一大批炙手可热的后起之秀清新演绎,包括第一次触电古装影视作品的包小柏,人鱼小姐张瑞希和3D女神蓝燕的深宫复仇记,均成为该剧先声夺人的看点。

  草莽英雄成亮点

  张卫健扮演的草莽英雄程咬金亮点不断,一出场的三板斧便是笑点十足,与刘梓娇饰演一对欢喜冤家,感情戏笑料不断,三集下来又让观众好好回味了一把程咬金的口头禅“你爷爷的奶奶的爷爷的”。张睿饰演的罗成外表俊美,性格桀骜霸气,剧中不仅展示了罗成奋战沙场的英雄霸气,同时也为他设置了一段虐心战场情缘。罗成与女将辛月娥在战场首遇,重重的误会让互生好感的两人始终无法相知相守,更令罗成为爱远走天涯。这段曲折感情戏也为这部硬汉气息十足的古装剧增添了一抹温情与感动。

  《隋唐英雄》通过隋唐宫廷戏、李渊李世民为首的贵族英雄和瓦岗寨为代表的草莽英雄的战场戏、爱情戏三线交叉展开叙述,架构出一幅隋唐年代风云变化的组图。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75477.shtml report 1795 混世魔王程咬金喜感十足张睿-饰-罗成搜狐娱乐讯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传奇大戏《隋唐英雄1.2》在年初获得收视桂冠之后暑期档再度来袭,吉林卫视精品剧场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