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说书人》热播 小沈阳:没演过这么范儿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说书人-小沈阳大师“范儿”十足
说书人-小沈阳大师“范儿”十足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传奇人物电视剧《说书人》在地方台热播,该剧是赵家班集体转型正剧的首部力作,小沈阳表示金凳是他演过最范儿的人物,此次观众不仅在剧中看到他的蜕变,更看到赵家班许多熟悉的身影在表演上的突破。很多网友在电视剧《说书人》的官方微博留言给予盛赞,该剧将于7月15日上星播出,与更多的观众见面。

  此次本山传媒演员集体转型,与在年代战争题材电视剧制作上有丰富经验的北京小马奔腾联合打造的这部精品之作剧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在新剧《说书人》中,小沈阳过了一把“大师瘾”。此次他饰演男一号,演绎了茶馆伙计金凳儿从一个小小的茶房到成为一代评书大师的传奇经历,时间跨度之大,人物变化之丰富,让首次尝试正剧的小沈阳表示很有压力。小沈阳介绍说金凳儿是一个有胆识,又很有正义感的角色,这与自己之前扮演的所有角色都有很大差别,但同时也坦言这是自己出演过的最有“范儿”的角色,他说,“我自己从小就喜欢听评书,尤其喜欢听单田芳老师的评书,所以对这个剧本特别感兴趣,因此也下了不少功夫。” 剧中,一口浓重东北口音的小沈阳说起了京韵评书,小沈阳学习普通话的同时也为角色苦练评书,书场上一个抬手一个眼神都分外讲究。为揣摩角色,小沈阳坦言没少下功夫,“平时我会多听评书找找感觉,不敢说这是自己的转型之作,但我的确喜欢挑战,喜欢做多方面的尝试。”

  《说书人》在地方台播出后收视成绩喜人,6月27日,该剧最先登陆武汉文艺频道,当晚第1、2集的收视率高达3.20,西安地面高开高走,目前在天津影视频道播出,收视率一直保持在3.5左右,并呈现平稳上升的良好发展趋势。天津影视频道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播出的18集,收视率达3.5的数据在该频道所有播出剧中属于中上的收视水平,随着后面剧情的深入发展,该剧的收视率肯定还会稳步上升,这与赵本山携小沈阳等赵家班演员转型正剧为观众带来的新鲜感密不可分,小沈阳、吴健、邢宇菲、毕畅、程红等优秀的青年演员与李立群、倪大红、伍宇娟等实力派戏骨对戏碰撞出的效果也很有味道。演员的努力没有白费,李星文、司马平邦、谭飞、梅子笑等著名剧评人对《说书人》予以了极大的肯定。李星文从专业的角度点评道,“赵家班已经不再是‘喜剧’,而是‘戏剧’了。他在微博中写道:“京津辽盛产说书大家,袁阔成、刘兰芳、单田芳之后,又一位评书大师诞生了:小沈阳。在#说书人#中,小沈阳武能摔跤,文能大轴,帅卖怪坏,开口有彩。李大国改行算命,赵玉田成了太君,赵家班还是赵家班,戏剧却已不是喜剧。有人活成了面子,有人活成了里子,有人活成了乱世里的活化石。”。除了赵家班,其他演员也是各有千秋,伍宇娟饰演金凳师母温婉慈爱,邢宇菲、吴健两位青年演员演绎一对错爱鸳鸯屡设圈套陷害金凳,实力派演员李立群饰演孙鹤婷与老戏骨倪大红一场“评书大师说死汉奸看官”的对手戏霸气十足,热血激昂,正如剧评人司马平邦的一语点睛:“小沈阳演了一部《说书人》,表的就是抗战时北京天桥民间曲艺家们的故事,相当精彩,爱国主义是传统中国民间曲艺的永久主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269447.shtml report 3211 说书人-小沈阳大师“范儿”十足搜狐娱乐讯近日,年代传奇人物电视剧《说书人》在地方台热播,该剧是赵家班集体转型正剧的首部力作,小沈阳表示金凳是他演过最范儿的人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