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台爱情》曝独家正片片段 天台舞欢乐治愈

来源:搜狐娱乐
《天台爱情》
《天台爱情》

  搜狐娱乐讯 周杰伦继《不能说的秘密》后,慢煲6年,推出的第二部自导自演电影《天台爱情》正在全国院线公映。该片由恒大影视、唐德国际、创映电影、安乐影片联合出品。电影上映之后,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这部前所未有的中国式歌舞片,以全新的方式和电影类型,呈现出一段治愈系且正三观的温暖青春。片方在上映第5天于搜狐视频独家发布了电影中“天台舞”精彩片段。

  周杰伦导演电影《天台爱情》上映已第5天时间,积攒了无数观影好口碑,让《天台爱情》成为了7月暑期档院线中一匹强劲的黑马。日前,片方发布了电影中“天台舞”的片段,这段片花中,徐帆、柯有伦等“天台居民”在天台上载歌载舞,“天台人”们就是在这样无忧自在的氛围中跳着他们另类却生活感十足的舞蹈。而复古花哨的彩色衣衫和简单怀旧的天台场景,丰富了影片的视觉元素,让你享受到视听的双重快感,耳朵和眼睛都充盈着质朴的快乐。“我的爱永远不穷,多笑就不觉得痛,这里更靠近蔚蓝的天空。下雨还可以洗头,屋外就能够烤肉,不看电影因为我们就是小说……”,“天台人”就这样以他们自己的方式诠释着生活的真谛和快乐至上的能量,而这种治愈系能量也更能够感染到银幕前的观众。 “没有钱但有朋友,爱做梦但不强求,世界再寒冷也毫无怨尤,天台上永远都招待寂寞。”,与其为青春残酷感伤,或是对青春不负责任地忘性,不如像“天台人”一样,踏踏实实地去度过那样一个真实、简单、自由、快乐,抑或是说正三观的青春大时代。

  周杰伦这部《天台爱情》天马行空任意想象,正是这部电影的最大优点:自由、洒脱,没那么清规戒律。也正因如此,它才有能力创造出这样一个世界——既有二三十年代大上海那种老旧的精致,也有八十年代贫民社会的简陋之感。当两者混搭,让影片有了一种介于真实与梦幻之间的童话感,正是这种童话感让影片那些不靠谱变得合理与可爱。就如同一位影评人所言:这是专属于一个小屌丝的英雄梦,它的洒脱让影片有着三观上的单纯与健康,它的炫耀是孩童式的,它的悲喜是真实的,爱情是干净的,希望是永存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16579.shtml report 2740 《天台爱情》搜狐娱乐讯周杰伦继《不能说的秘密》后,慢煲6年,推出的第二部自导自演电影《天台爱情》正在全国院线公映。该片由恒大影视、唐德国际、创映电影、安乐影片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