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台爱情》上映 傅艺伟成周杰伦不二选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天台爱情》上映 傅艺伟成周杰伦不二选择]
傅艺伟《天台爱情》剧照
傅艺伟《天台爱情》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继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后,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第二部作品《天台爱情》7月11日起在全国上映,在许多城市零点首映场出现抢票热,上映仅一天票房强势突破1600万。该片云集新老偶像实力派明星,青春偶像周杰伦、李心艾、柯有伦;老戏骨王学圻、傅艺伟、曾志伟、徐帆等让影片星光璀璨精彩纷呈。傅艺伟友情客串《天台爱情》中周杰伦心爱的女孩中年心艾,中青二代女性也成周杰伦选择女友最佳范本。

  《天台爱情》延续影界青春怀旧潮

  《天台爱情》以70、80年代为时间背景,繁华的加利利市,穷小子周杰伦和他的伙伴所居住的天台是被城市放逐的一块地方,他们过着贫穷但快乐踏实的日子。穷小子和大明星之间的爱情美妙也酸楚,许多观众表示:看过《天台爱情》后爱情观价值观会经历一次洗涤,追求真爱,不畏权势,不追金钱,即始变老了,也不拒绝真挚的感情。《不能说的秘密》和《天台爱情》一直在引导大家朴素真诚的爱情观,这或许也是周杰伦对爱情的定义。周杰伦用《天台爱情》延续了当下电影界最受追捧的青春怀旧热潮。

  周杰伦初见傅艺伟:就是她了

  傅艺伟是内地演艺圈最早批和港台影视有合作的艺人,早在90年代初和林俊贤主演的电视剧《唐太宗李世民》一经播出即火遍两岸三地,“吉儿”也成为傅艺伟所塑造的经典角色之一。《天台爱情》开拍之初迟迟未定女主角中年时期人选,中年女主角戏份虽不多对整部影片却是点晴之处,当周杰伦看到傅艺伟照片时即表示:我知道她,就是她了。 而首次与周杰伦合作的傅艺伟也未令周董和喜欢她的影迷失望, 美丽优雅的扮相及一个眼神足矣讲述起伏心情和跌宕故事的演技为《天台爱情》锦上添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8785.shtml report 2435 傅艺伟《天台爱情》剧照搜狐娱乐讯继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后,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第二部作品《天台爱情》7月11日起在全国上映,在许多城市零点首映场出现抢票热,上映仅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