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留几手吐槽“红罐会” 黑礼服酷男吓坏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黑礼服组合阿卡贝拉式演唱
黑礼服组合阿卡贝拉式演唱


  搜狐娱乐讯 2013各大卫视掀起选秀大战,引发众多网友围观。但各类为了吸引眼球,却似乎忽略了电视节目应有的水准,遭到网友集体吐槽“奇葩秀”、“评委秀”、“悲惨秀”等等。日前,已连续播出三天的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也遭遇网友围观,不过这位达人的吐槽更为高杆,一亮相就闪瞎了众人眼。该微博一天内转发量达到2万多条,下面跟风评论也是无数。

  这位微博红人“留几手”的微博中写道:“像《中国红歌会》这样的节目是谁在看?现在社会上究竟谁在听红歌?”加上微博中配发的搞笑段子,极尽讽刺之能事,暗讽听红歌的都是“精神病”。不过在下面大批的回复者中,做过“精神病”的人还确实不少,不少观看红歌会的网友表示“躺着也中枪对”。网友“小薇薇是小可爱”留言回复:“之前学习粉丝团还推荐大家去看红歌会呢,现在的红歌也蛮潮的嘛!”还有90后网友:“天天在家和爷爷抢遥控器,《红歌会》算是调解家庭矛盾的好工具啊!”

  7月13日晚19:30,2013《中国红歌会》80进48最后一场突围战拉开战幕,为了争夺最后12个晋级名额,选手之间的厮杀愈加残酷。之前曾获得某选秀节目亚军的实力组合苗音组合提前遭遇可汗组合上演巅峰对决;黑礼服组合闪亮登场,西服型男却吓坏评委朱明瑛等人,气势不输新生代组合“HOPE”。有网友犀利点评道:“13年的红歌会创新是有了,但是广告尤其多,整体映象就是个‘中国红罐会’。”

  不过也有红米饭戏称“选手是很有亮点,不过更亮的还是红罐头:只要是有聚光灯的地方就有冠名商,只要是有镜头的地方就有”。而随着主持人的反复强调和现场广告的极度饱和,现场评委也开始调侃起了“中国红罐会”。

  选秀亚军再战红歌会 苗音组合上演惊艳《传奇》

  一开场,人气组合“苗音”就与实力组合“可汗”针尖对上麦芒。苗音组合早在11年就获得过《激情唱响》的亚军,却在13年选择重出选秀场,在红歌大本营南昌唱区一举夺冠获得火爆人气。两年不见二人实力更加强劲,以原生态结合现代流行音乐元素推广家乡民歌的苗音,一曲《苗岭》瞬间吸引全场关注,再一曲《传奇》俘获评委芳心,连向来挑剔的郁钧剑也对他们赞不绝口:“几乎无可挑剔,很有感染力,非常新奇”。细腻的情感加上配上极具爆发力的海豚音,是他们的必杀绝技。

  六大黑礼服酷男吓坏评委 人气不输“hope”

  一登场,“黑礼服”组合的六大型男就以一身黑色礼服瞬间抓住了红米饭的心,现场尖叫连连,人气全然不亚于新生人气组合“hope”。六位型男身形高大,统一身着白衬衣、黑西装出场,气势一时无二,朱明瑛和李丹阳都被小小震慑到。而这六位酷男也绝不是虚有其表,纯属的阿卡贝拉式演唱将现场气氛带动的极好,观众报以热烈掌声,也获得评委一致认可,郁钧剑不由盛赞其“用这种方式来演绎红歌,很新鲜,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阿卡贝拉是一种无乐器和声的纯人声流行演唱方式,近年来,陆续出现在各大卫视选秀节目中,并广受欢迎。黑礼服组合六人皆是专业出身,各自在中央民族乐团等担任独唱演员等职务,他们用极度震撼的阿卡贝拉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

  纳西“女汉子”和秋香光脚上阵 酷似吉克隽逸

  除了众多人气实力组合联合抢戏之外,来自彩云之南的纳西族“女汉子”和秋香也引爆全场。和秋香一袭纳西族少女装出席,光着脚丫就跳上了场,火辣的舞蹈瞬间感染全场。许多观众都说她看起来像极了去年的吉克隽逸,甚至五官比她还要更精致,下场后无数粉丝围上这位热情奔放的女汉子求合照,还有位大妈拉着自己的女儿前来求联系方式,称等女儿长大要拜其为师。

  全国48强即将荣耀诞生。更多精彩,尽在7月13日晚19:30江西卫视2013《中国红歌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3/n381526592.shtml report 2056 黑礼服组合阿卡贝拉式演唱搜狐娱乐讯2013各大卫视掀起选秀大战,引发众多网友围观。但各类为了吸引眼球,却似乎忽略了电视节目应有的水准,遭到网友集体吐槽“奇葩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