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歌会全国80强新鲜出炉 宋柯领衔坐镇评委席

来源:搜狐娱乐
和秋香流行唱法演绎民族风
和秋香流行唱法演绎民族风

  搜狐娱乐讯  6月27日晚,2013中国红歌会120进80的四场比赛全面结束,由某音乐公司董事长宋柯坐镇评委席,现场将晋级名单交由了美女主持刘蔚,并大呼人才很多,收获很大。比赛在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进行了全程独家直播,吸引了众多红米饭同时在线收看。

  进入中国红歌会全国80强的名单如下:

  潘月宁、罗艳、龚爽、蔡呈、陶建阿成、朱燕南、袁筱璇、卢莎、毛一涵、孙雷、魏伽妮、普朗格、朱际媛、于东尼、徐琳、李浩鹏、罗汉、郑海兵、徐昀、樊美琪、娜呸、谢佳卿、李成刚、王迪、马全、弥伟、何玲玲、柳强强、严李娅、王爱华、程凌昭、王梦媛、陈思、苏峰、黄玲、于海洋、刘元元、梁静、王昕朝、赵怡、贾智慧、舒丽萍、曲俊致、裴磊、周韡、苗音组合、二月半组合、曾俊雄、宫政、关迟、蕲代平、郎朗、双鹰、山月亮、张咪、韩春、桑紫菲、白里格、黑礼服组合、雨禾、宣轩、陈娜、罗玲玉、张艺耀、阿东、王星、和秋香、中国范儿组合、徐涛、刘佳、可汗组合、杨霞、钟志刚、张挥、敖包组合、王震、王蔷、陈美官、操奕恒 、游牧人乐队

  相对往年而言,今年的红歌手总体实力大有提升,而且对红歌也有了更多自己的注解。不仅有改编歌曲high翻全场,还有原创歌曲惊艳亮相,让首次现场感受红歌会的宋柯看得大为过瘾。

  改编歌曲high翻全场 红歌也能很流行

  在当天的比赛中,民族美声等等传统的红歌手实力都非常强劲,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红歌更多的融入了流行音乐的元素,还有很多红歌手都将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进行了有创意的改编,让在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来自上海唱区的红歌手张咪在复赛中演唱了一首顺子的经典之作《回家》,在这样的一首流行歌曲的巅峰之作中,融入了自己对于样板戏的独特感受,并且进行了适当的改编之后,呈现给大家一种很不一样《回家》的感受,受到了高度关注。

  和秋香是一名地地道道的纳西族姑娘,她拥有气势磅礴的气场以及特色鲜明的个人特色。自小离家打工,生活经历丰富的让她对音乐赋予自己特殊的注解。在这场比赛当中,她着一身民族服装用流行唱法演唱了一首《吉祥的日子》,这样的一首歌曲进行改编,绚丽的服装、欢快的节奏以及完美的演绎,将全场的气氛带入高潮,获得了在场观众以及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夫妻组合“山月亮”惊艳全场 唱法被赞别具一格

  在27日下午的比赛中,一对来自云南少数民族的“山月亮”组合吸引了众多目光,原生态的唱法,时尚的服饰以及音乐配合的默契,让他们成为了当天下午的焦点。这一对夫妻组合为大家带来的与组合同名原创歌曲《山月亮》,将流行与原生态结合,被大家称赞为别具一格的演唱。

  据妻子付怀敏介绍,所有参赛的歌曲都是丈夫的原创,“我们从大学开始就在一起,现在已经结婚十年了,而且双方都十分热爱音乐,所以默契度还是不错的。”,丈夫李明烨向记者表示:“‘山’在我们那边主要是指男人,也就是‘力量’的意思,‘月亮’主要是指女性的柔美。我们希望这样的搭配能够更加的和谐有新意。”

  红歌会惊现“刘德华”? 明星脸应接不暇

  整场比赛下来,不仅仅是帅哥美女让观者大饱眼福,记者甚至还许多熟悉的脸孔,英俊的“刘德华”让现场观众尖叫连连,美丽的“张含韵”让观众直呼“太美了!”这些年轻的明星脸们也成为了13年红歌会的一大亮点。

  “小刘德华”曾俊雄在当天的比赛中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首《爱是永恒》,细腻的歌声和酷似刘德华的脸获得了众多红米饭的青睐,拥有扎实唱功的他向记者表示,自己认为自己已经是一名老男孩了,但是还是希望能够回到舞台,享受被认可的感觉。自己原来参加过刘德华的个人模仿大赛,并且获得了冠军,在成都当地也是一名小小的明星了。

  比赛结束后,由某音乐公司的总裁宋柯将晋级名单亲手交到了美女主持刘蔚的手中,并表示这次担任评委的收获很大,同时他也告诫选手,选歌非常重要,一定要适合自己。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44511.shtml report 2201 和秋香流行唱法演绎民族风搜狐娱乐讯 6月27日晚,2013中国红歌会120进80的四场比赛全面结束,由某音乐公司董事长宋柯坐镇评委席,现场将晋级名单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