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栋为拍戏受伤 《药香》里继续虐心苦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韩栋为拍戏受伤 《药香》里继续虐心苦恋]

 

韩栋
韩栋


    搜狐娱乐讯 由蒋家骏执导,韩栋、娄艺潇主演的的年代宅斗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简称《药香》)已于日前杀青并即将登陆安徽卫视。新晋实力男演员韩栋在剧中饰演白家二少爷白乾笙,与娄艺潇饰演的黄采薇在剧中扮演一对苦命的鸳鸯,上演了一系列历尽坎坷、催人泪下的虐心苦恋。

  韩栋《药香》首次触电娄艺潇 演绎虐心苦恋

  电视剧《药香》以民国时代为背景,讲述了民国初期一代药草世家内发生的一系列爱恨情仇的传奇故事。剧中,韩栋首次触电娄艺潇,饰演一对苦情恋人。韩栋饰演的药草世家的二当家白乾笙,风流倜傥,气宇轩昂。与生活在白家的六个女人的爱情和命运是该剧的最大看点,其中女主角娄艺潇与韩栋的虐情苦恋尤为精彩。擅长快节奏女性情感剧的著名导演蒋家骏更是希望能够通过六个女人悲喜交加的一生来细致展现生存在那个特殊年代下的男人、女人的全貌。

  韩栋被曝拍戏受伤 粉丝心疼留言祝福

  电视剧《药香》男主角韩栋,因在《步步惊心》中饰演九阿哥胤禟而人气急升,之后因在古装剧《美人无泪》中饰演男主角多尔衮,收获众多剧迷追捧。让人过目不忘的英俊外形,沉淀多年的演技实力,刻苦努力的敬业态度让韩栋成为众多业内人士和观众眼中的“最具潜力古装小生”。不同于《美人无泪》中多尔衮的内敛深情和《笑傲江湖》中田伯光的轻佻风流,《药香》中的韩栋更像是两者的中和,有着多尔衮的深情和田伯光的风流倜傥,堪称完美情人,深受粉丝们的喜爱。

  日前,娄艺潇在微博曝光韩栋为拍戏受伤:“不同版本的令狐冲,东方不败和田伯光一起穿越到民国,田伯光为了东方不败和令狐冲决一死战。这剧情简直精彩的不止一点点啊。说笑归说笑,这场戏拍的真是惊心动魄,两位大哥在泥潭里厮杀,都因此受伤,我第一次拍哭戏哭到撕心裂肺的崩溃。大家辛苦了,相信努力不会白费。”并配以韩栋、吕颂贤与自己的三人剧照。此微博一出立刻引来粉丝的广泛关注,纷纷留言让韩栋保重身体,“韩小爷,你最近怎么样,可要注意身体”“栋纸是不是又瘦 ”。由此看来当红小生的人气果然不容小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8659.shtml report 1308 韩栋搜狐娱乐讯由蒋家骏执导,韩栋、娄艺潇主演的的年代宅斗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简称《药香》)已于日前杀青并即将登陆安徽卫视。新晋实力男演员韩栋在剧中饰演白家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