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栋试水年代版韦小宝 被指“下一个黄晓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韩栋试水年代版韦小宝 被指“下一个黄晓明”]
韩栋
韩栋

韩栋《药香》
韩栋《药香》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人气小生韩栋携手宣萱、娄艺潇等人主演的民国家族情感大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在横店顺利杀青。据了解,韩栋在剧中饰演一位药草世家的翩翩公子白乾笙,不仅肩负持家立业的重任,还与多个深爱他的女人之间展开情深意绻的感情纠葛,艳福程度丝毫不逊于其即将出演的《鹿鼎记》中的韦小宝一角,因此白乾笙也被外界戏称为“年代戏版韦小宝”。

  作为目前国内屈指可数的优质小生,韩栋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不仅因为出众的外貌在广大观众中掀起狂热的追捧旋风,也凭借扎实的演技和刻苦努力的敬业精神受到业内资深人士的赞赏,众多优质制片方也纷纷向他抛来橄榄枝,邀请其加盟自己的剧集。据了解,日前韩栋已接到台湾著名导演赖水清的邀请,加盟2014版《鹿鼎记》并担纲主角,出演一代传奇风流人物韦小宝,成为继黄晓明后第二个出演此角色的内地演员。

  据悉,《鹿鼎记》是金庸的封笔之作,也是令众多金庸迷视为“凝结了金庸一生对‘武侠’二字的思索与感悟”的经典之作。韦小宝是金庸作品中唯一一个没有学会武功的主角,同时古灵精怪、善于投机钻巧,但又对国家朋友充满豪情仗义,是金庸作品中最复杂而接近人性的人物。此前在国内艺人中,仅有黄晓明在2008年曾在张纪中导演的《新鹿鼎记》中演绎过,观众评价褒贬不一。此次韩栋挑战黄晓明出演韦小宝这一难度极大的角色,坦言自己会把这次机会当成一个超越和挑战,不会因为黄晓明出演在前而感到担心。

  有趣的是,黄晓明曾先后在《神雕侠侣》和《鹿鼎记》担纲主演,而此次出演韦小宝也正是韩栋继《新天龙八部》后第二次出演金庸武侠剧,二人均两次出演金庸剧集,连角色都有重叠之处,不能不说是二人一份特殊的缘分。而黄晓明当年正是凭借这两部武侠剧成功晋级一线男星,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能够成为金庸武侠剧的“御用新宠”,在两年内先后连续出演两部金庸巨制,韩栋俨然已经成为了“下一个黄晓明”。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44648.shtml report 1568 韩栋韩栋《药香》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人气小生韩栋携手宣萱、娄艺潇等人主演的民国家族情感大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在横店顺利杀青。据了解,韩栋在剧中饰演一位药草世家的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