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惟仁《一声所爱》不知经典红歌引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7月10日,由广西卫视与世熙传媒共同打造的《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上演激烈的攻防大战,小柯亲手操刀改编民歌攻擂袁惟仁队,其中,队员李龙演绎的经典红歌《游击队之歌》获得评审们的高度认可,林志颖更是直呼完全被震撼到了,而金牌制作袁惟仁却表示不知道这首红歌,引发争议。

  《游击队之歌》震撼林志颖 称很亢奋

  在第六期节目中,小柯率领队员主动出击,攻擂袁惟仁队,准备在继第五期队内“大淘杀”后再给袁惟仁队来个“下马威”,为此,小柯根据每个队员的声音特点为其量身打造歌曲。来自东北的李龙曾被陈明评价为“长得像刘欢,声音像汪峰”而让观众印象深刻,外表粗狂的他唱起歌来沧桑富有穿透力,于是,小柯为其精心改编《游击队之歌》。

  《游击队之歌》是我国著名作曲家贺绿汀于1937年所作,直到多年后的今天,还一直保持着经久不衰的魅力。而李龙的表现也没有让用心良苦的小柯失望,此曲一出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场下观众听得熟悉的旋律也情不自禁合唱起来。为了将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小柯更是首次启动了队员帮帮唱,众“战友”一起帮李龙助阵。

  面对小柯使出的这个“杀手锏”,袁惟仁在拉票评审林志颖的时候甚至到了威逼利诱的地步。而林志颖表示,“李龙唱歌的力量真的振奋到了我,这首《游击队之歌》特别是其他队员的加入让我整个感觉很亢奋。”面对林志颖的刚正不阿,袁惟仁只好用“回去的时候最好别跟我一班飞机”的玩笑话化解尴尬。而音乐电台联盟DJ也表示,李龙的演唱能震住全场,将观众带动起来。

  袁惟仁不知经典红歌 观众歌迷各执一词

  当主持人再询问守擂方队长袁惟仁对李龙的评价时,袁惟仁却扭头问身边的队员,“这首歌是民歌吗”,在得知这是一首经典红歌的时候,他表示自己之前并没有听过《游击队之歌》。

  作为台湾金牌制作人,袁惟仁创作了《旋木》、《征服》、《梦醒了》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但对于不知道《游击队之歌》一歌的事情,很多网友表示很诧异,称作为一个金牌制作人竟然不知道如此经典的红歌很不应该,甚至有网友表示,连如此经典都没听过的制作人创造出的东西肯定是没有灵魂的。但也有网友表示,袁惟仁从小在台湾长大,生活的政治社会环境不同,接受的教育也有差异,不了解经典红歌情有可原。更有忠实粉丝找出袁惟仁创作的《1945》来给他澄清。《1945》是袁惟仁在陪同父亲回大陆探亲后,经由父亲的口述回忆与自己所见而成的体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315684.shtml report 1098 搜狐娱乐讯7月10日,由广西卫视与世熙传媒共同打造的《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上演激烈的攻防大战,小柯亲手操刀改编民歌攻擂袁惟仁队,其中,队员李龙演绎的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