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声所爱》打响新民歌之战 袁惟仁使新招数

来源:搜狐娱乐
袁惟仁
袁惟仁

  搜狐娱乐讯 由广西卫视与世熙传媒合力打造的2013《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进入“大逃杀”阶段,16名队员要自相残杀,一半选手惨遭淘汰。作为一档弘扬新民歌运动的电视节目,被观众盛赞是欣赏民歌的饕餮盛宴。如果说前面四期节目百花齐放,还能听 到各种通俗歌曲,从第五期节目开始,新民歌运动全力启动。不管歌手们唱流行歌曲多么动听,7月3日周三晚22:00即将上演小柯队与袁惟仁队队内PK大逃杀,如果唱民歌唱得不能打动人心,就有被淘汰的可能。

  《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第五期起,新民歌运动全力启动。如《映山红》、《鸿雁》、《在银色的月光下》、《四季歌》 、《站在高岗上》、《相思河畔》、《康定情歌》、《南泥湾》等都是队员之间PK,谁的民歌韵味最足,谁就有取胜的机会。当然这些都是听过无数次的老歌,如何唱出新意才能更加打动观众。导演组坦言本场比赛的所有民歌都会经过全 新改变,加入不少时尚元素。“会加入摇滚、爵士等创新元素,比如《站在高岗上》这类歌曲,会比原版唱得更嗨。改 编不但照顾了老年观众的口味,也融入年轻人喜欢的元素,雅俗共赏。很多年轻人现在不爱听民歌,是因为听了很多遍,都听腻了。其实这些歌曲相当有底蕴,只要稍加改编就能迸发新生命。”《一声所爱》导演组还介绍,“第八期开始,导演组策划了“民歌的秘密”“民歌的故事”等一系列主题,节目本身已经提供足够的题材来让我们全力强化新民歌 的概念。”

  小柯与袁惟仁两位队长都是因为《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民族风采选择加盟的。两位都是流行歌曲制作人,但是对民歌充满向往。小柯大方分享了他在创作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主题曲的经历“在08年写《北京欢迎你》的时候,那时做了大量的功课,所有流行歌曲,我列了一个大纲,发现,没有一首歌曲可以脱离民族音乐的气息,所以这次来,关键词,是民歌。”而对于今年节目提倡的新民歌概念,小柯却认为民歌永远就是民歌,它不存在新古典这种概念,它只不过是在当下如何去适合现在社会的审美,就是说一个过去的古老的民歌,如何去和现代的结合”。队员完全比拼民歌,这对两位导师也是巨大的考验。忙着为学员开小灶,袁惟仁用雷鬼、爵士、摇滚等不同音乐风格改编了四首民歌,胡灵坦言这几首歌改编得太有味道了,“我第一次发现,原来民歌可以唱得这么有震撼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63104.shtml report 1331 袁惟仁搜狐娱乐讯由广西卫视与世熙传媒合力打造的2013《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进入“大逃杀”阶段,16名队员要自相残杀,一半选手惨遭淘汰。作为一档弘扬新民歌运动的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