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豪华阵容比肩一流乐团 上交新乐季“年富力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余隆日前宣布,上交将于 9月 13日开启2013-2014音乐季。作为上交搬入新厅之前最后一个音乐季,乐团邀请到了史无前例的音乐家阵容,使上交的音乐季足以与世界上其他的一流乐团比肩而立。

  首度合作的指挥大师包括90岁高龄的圣马丁乐团掌门人内维尔·马里纳爵士,BBC交响乐团、捷克爱乐乐团艺术总监耶日·贝洛拉维克,曾任巴黎管弦乐团音乐总监、以指挥柏林和维也纳爱乐乐团等世界名团而享有盛名的谢苗·毕契科夫,莱比锡广播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克里斯蒂安·雅尔维等。

  曾在多个音乐季中与上交合作的指挥巨匠尼姆·雅尔维、克里斯托弗·艾申巴赫、夏尔·迪图瓦等,不仅为沪上观众所熟知,而且对乐团近年来的演奏水平提高赞誉有加,他们将再次在新乐季中亮相。此外,20余名王牌独奏家也将齐聚,包括法国浪漫钢琴才子让-伊夫·蒂博代、加里·格拉夫曼、马友友、马克西姆·文格洛夫、王羽佳、莎拉·张、曹秀美等。

  在新乐季中,所有的28场音乐会将以四大系列为线索被紧密地编织在一起。 “琴键上的拉赫”系列编排了深受观众欢迎的拉赫玛尼诺夫四部钢琴协奏曲全集及其他著名作品,拉氏也将成为本音乐季中曝光率最高的作曲家之一。此外,还有“传奇指挥家”、“巨星演奏家”、“音乐有国界”等系列陆续上演,使得观众能够在一整年的时间中追随上海交响乐团享受音乐。

  2009年获第十三届范克莱本国际钢琴比赛金奖后,22岁的张昊辰以他深刻的音乐感触、超凡的想象力和华丽的技巧让世界各地的乐迷纷纷为之痴迷。出生于上海的张昊辰6岁时就与上海交响乐团合作演出,上交是他合作的第一个交响乐团。在本乐季,他应余隆之邀将回归出生地上海,作为上交音乐季历史上最年轻的驻团艺术家,他将以拳拳赤子之心为家乡献上拉赫玛尼诺夫、拉威尔和格里格的钢琴协奏曲。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39794.shtml report 794 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余隆日前宣布,上交将于9月13日开启2013-2014音乐季。作为上交搬入新厅之前最后一个音乐季,乐团邀请到了史无前例的音乐家阵容,使上交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