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藏的讯息》温暖推出 纯爱微电影映射社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隐藏的讯息》温暖推出 纯爱微电影映射社会]
纯爱微电影《隐藏的讯息》
纯爱微电影《隐藏的讯息》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上海星微传媒与富丘文化传媒联合打造的温暖纯爱微电影《隐藏的讯息》正在火热上映。这是一个关于爱与梦的故事,一把吉他,一块画板、一辆吉普,诉说着一个落魄、离家出走的音乐少年和一个有绘画天赋和梦想的少女之间虐心的爱恋故事,也见证了小人物的辛酸无奈和励志成长。男主人公John在街边卖唱,遭遇刁难和诸多不幸,住在一辆母亲送给他的吉普车里度日。这一切被女主人公伊莉莎看在眼里,看到这个与自己有着诸多相似的人,她忍不住将感情和梦想寄托在他身上。于是伊莉莎开始默默地写纸条来鼓励他,John因此一直坚持原创音乐,不向商业音乐妥协。两个人温情脉脉,却又突生变故。一向疼爱伊莉莎的叔叔在得知他们的关系后,竟然开始想尽办法拆散他们。面对叔叔的压力和将要失明的未来,伊莉莎只好忍痛向John诀别,却发现John一身是伤倒在地上,象征着梦想与自由的吉他和曲谱都被毁坏了。于是在万般心痛之下,伊莉莎将John安顿好,修补了吉他,默默地离开了。七年之后,已经成名的John按照当初的承诺开了演唱会,却发现伊莉莎没有出现,而是在医院准备动眼部手术,他发疯似的开着奔驰唯雅诺冲向医院,他会找到伊莉莎和最初的梦吗?

  该片表面上看是一部青春片,但并没有表现“乌托邦”式的唯美爱情,也没有理想遭遇挫折后对残酷现实的无病呻吟,而是通过一位普通少年的成长经历展现了当今年轻人对爱与梦想的执着,用温暖的画面语言、丰富的影调打动着那些正在爱与被爱、理想与现实之间徘徊踌躇的年轻人们,跌宕起伏、悬念叠生的故事情节牵动着观众的心弦。与此同时,导演也以敏锐的目光、犀利的视角,通过小人物的坎坷命运折射出了当今的一些社会问题。

  此次主创阵容也很强大,由旅澳青年导演洪亮根据自己的一段亲身经历改编并执导。洪亮,这位85后导演集编、导于一身,拍摄经验丰富、成绩斐然。他曾就读于澳大利亚邦德大学的影视专业,参与拍摄制作的影片《Rain Dance》于2010年获得澳大利亚邦德大学学院奖。2011年参与制作上海旅游片《爱上海》、《佘山拾翠》,以MV拍摄,温情、励志、喜剧风格见长。前不久由其执导的网络连续剧《小雷变奏曲》在腾讯视频网播出后,受到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刮起了一股“小雷”风潮。

  两位主演清新脱俗的形象让观众眼前一亮,再加上不俗的演技,将会是演艺界冉冉升起的两颗新星。第一次出演微电影的“微笑天使”孟娇霞是一个拥有大量广告拍摄经验的表演系学生,此次扮演一位弱视女孩难度极大。但令所有工作人员惊奇的是,在片场与“悲情小生”王彦霖的搭戏过程中,她很快就进入了“伊莉莎”的人物角色,将该人物对男主人公真挚的爱,与此同时又不愿成为男主人公的牵绊而选择离开,这种矛盾无奈的心理演绎得细致到位,令人怜悯。而王彦霖将一个流浪歌手无论经历多少磨难与不公,仍不放弃对梦想与爱的执着,演绎得真切自然、恰如其分。

  除了上述两位主演的深情演出,爱情公寓关谷大师兄杜俊老师,网络小红人孙倩妮也倾力加盟该片。由导演亲自作曲的两首主题曲《隐藏的讯息》和《伊莉莎》,由著名音乐人段昌武老师和小提琴家梁梦超老师共同担任此片配乐,为该片营造氛围、烘托人物命运。本次幕后成员集中了爱情公寓摄影师许黎庆老师,灯光师汤建国老师,化妆师曹媛媛老师以及民工也疯狂的主创之一罗晓鹤,他们的加入也为影片的品质作出了保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1015912.shtml report 1799 纯爱微电影《隐藏的讯息》搜狐娱乐讯目前,由上海星微传媒与富丘文化传媒联合打造的温暖纯爱微电影《隐藏的讯息》正在火热上映。这是一个关于爱与梦的故事,一把吉他,一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