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这一刻爱吧2013》公映 陈柏霖柯震东演纯爱

2013年06月14日16:16
来源:搜狐娱乐
微电影剧照
微电影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微电影《这一刻,爱吧2013》三部曲上线公映,这部由陈柏霖及柯震东台湾两大人气男星首次联袂出演的微电影以其轻松明快及浪漫温馨的风格引得关注,陈柏霖和柯震东不仅在片中卖萌耍帅,也传递了可爱多“这一刻,爱吧!”的爱情正能量!

  首创“爱情时态”概念 三部曲解答爱情谜题

  《这一刻,爱吧2013》再度以“爱”为主题,用“爱的现在式、过去式、未来式”三种时态把三段爱情故事进行串联,影片把陈柏霖和柯震东两人的感情经历作为主线并穿插同龄人的爱情遭遇并排进行。

  第一部《爱的现在式》主要讲述了不善于表达情感的陈柏霖与女友之间的隔阂与矛盾,借矛盾来表述男女对于恋爱的不同理解与态度,结尾处柯震东的出现为第二部的故事埋下伏笔;第二部《爱的过去式》的故事围绕柯震东与学姐陈庭妮的大学实习生活展开,一向强势逼人的陈庭妮在遇到初恋时的怯懦乌龙让身为学弟的柯震东决定助她一臂之力,过程中陈庭妮发现原来一直支持她的学弟才是自己心中的真命天子,两人的感情慢慢升温发酵;最后一部《爱的未来式》旨在表现男女在面对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状态时的那种徘徊与纠结,最后结局浪漫清新,有情人终成眷属。

  陈柏霖、柯震东独家传授“把妹秘籍”

  众所周知,陈柏霖与柯震东透漏了他们各自的“把妹秘籍”。陈柏霖表示:“我觉得女生最看中男孩的特质是细心和可靠,我会细心观察女生的情绪变化,在她最需要的时候给予她关心,这样会让她觉得温暖和感动,自然水到渠成。”而外表给人感觉更柔软的柯震东也给出了略显出人意料的答案:“我在感情生活中是个有点强势的人,但在大男子主义的同时一定要学会在适当的时候展现自己柔软的一面,比如撒娇啦、喜欢小动物之类的,让女孩子觉得自己可爱有爱心自然事半功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