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新西兰专场 清贫男护士为纯爱而来

2013年06月09日14:27
来源:搜狐娱乐
孙达汇、韩婧成功牵手
孙达汇、韩婧成功牵手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新西兰专场第三场即将于本周日晚(6月9日)精彩上演, 爆笑”大叔“登台后全程处于兴奋状态,超般配的女嘉宾为其爆灯更让他激动不已。毫不犹豫地抱着对方离场,上演了一场超欢乐牵手!“清贫男护士”简单朴素到极致的生活、伤感的爱情故事令场上不少女嘉宾都心疼落泪,向往不掺杂任何杂质爱情的他只为了找寻心目中的纯美之爱而来。另有一位阳光帅气、多才多艺的“电眼型男”登场,独有魅力和出众歌艺令女嘉宾们心动不已,勇敢爆灯的动心女生、留灯到最后的心动女生更是纷纷“为爱而战”!

  爆笑、爆灯,抱着离场!欢快、热闹,欢乐牵手!

  上场前喝酒壮胆、挥舞着新西兰国旗出场,爆笑“大叔”孙达汇自登台后一直处于一种兴奋状态,开怀大笑、手舞足蹈。虽然在国外生活了十几年,但骨子里东北爷们儿的豪爽始终都在。独特的爱情宣言很是幽默,“我现在新西兰和朋友合伙经营一家酒庄,所以跟着我,有酒喝!我喜欢看球、出海钓鱼,跟着我有球看、有鱼吃!”一条短片刚过,6号女生韩婧便果断选择了爆灯,“我就喜欢你这种风格的大叔!而且我也挺能喝的。”谈及单身原因,孙达汇一脸苦笑,“身边的人都成双成对,也没空陪我玩。20岁左右的都想找高富帅,25岁左右的都在热恋中,28岁的要么结婚了要么刚失恋没心思找。我32岁了,这个年龄特别尴尬。曾经有过一段长达八年的感情,不知道当时对方为什么跟她父母说我们只谈了一年多。而且我也不知道如何跟未来丈母娘相处,最终还是分手了。”

  进入男生权利后,爆灯的6号女生韩婧率先上场。孟非打趣道,”看你走路这架势像是去打架。“最后一问,孙达汇突然大喝一声,”谁?!“一旁的孟非被吓了一跳,”你说话这范儿跟6号走道倒是挺像的,很般配!“随后,孙达汇继续向候选的三位女生问道,”谁愿意跟我去新西兰特卡波镇看世界上最美的星空?“6号也模仿他的语气爆笑回应道,”我!我愿意!我就喜欢你这种肉肉的大叔,只要你不嫌我胖、嫌我丑就行。我们一家三口性格都很直爽,我妈妈也很好相处。而且我们兴趣爱好也都很一致,你就带我走吧!“孙达汇毫不犹豫地走上前去抱着6号就离场了,引得全场欢呼一片。孟非忍不住感慨道,”不止一次看到男嘉宾抱女生离场了,别人都很浪漫,但他们给我的感觉特别欢乐!“

  “清贫男护士”令女嘉宾心疼落泪 今生只为“纯美之爱”而活

  “我想,我在新西兰的华人中生活算是最简单的。出入的地方只有家、图书馆、医院,没有旅行、没有娱乐、没有聚会。不喜欢用电脑,只喜欢用铅笔在本子上写写画画。生活简单而朴素,不修边幅、节省而老派。”来自新西兰汉密尔顿的董帅是一名男护士,生活过得很是清贫。家中只有一张床、一个很小的桌子、两件衣服。桌上摆着泡面,衣服上还有洞,甚至拍个人短片穿的衣服都是导演借给他的。因为家境不好,几乎全部收入所得都寄给了家里,他想尽最大的努力来回报父母。

  但关于爱情,他的要求却很高。”在这个时代,我依然坚信世界上是有纯洁爱情的。我看英文报纸的征婚广告,谈的都是兴趣爱好、性格修养,没什么房车话题。这样的爱情观才是纯洁的,才不失爱情的神圣感。我习惯了清贫,但精神上富有。我喜欢纯洁高尚、文静勤劳的女生,无论顺境逆境,都对我不离不弃。我追求理想中的纯美爱情,我为此而活,而且坚信一定能找到。“原来,在去新西兰之前,董帅曾被感情所伤。为了远离故乡的每一道伤,才去到了国外寻找一片有阳光的天空。场上,不少女嘉宾都为他心疼落泪。”看你在台上始终都沉浸在一种悲伤情绪中,希望你能把以前不好的记忆都忘掉。爱别人,首先要学会爱自己。“主持人孟非也建议道,”你是个很好的年轻人,但毕竟只有24岁,你现在所呈现出来的完全不像这个年龄应该有的状态。我觉得你现在最迫切的不是找一个恋爱的对象,而是应该换一种生活态度,过度放大精神需要或者物质需要都是不健康的。“董帅也表示,”希望能有一个女孩来点亮我的人生、点亮我的生活。“但令人倍感意外的是,他的心动女生竟然是明确表示对物质要求比较高的15号蔡佳蓉,两人最终会是一个怎样的结局呢?

  “电眼型男”帅气登场魅力四射 动心女生、心动女生争相告白

  阳光高大、英俊帅气,更有一双迷人电眼,来自奥克兰的东北小伙儿于英良出场后便成为了全场焦点。18岁独自去往新西兰发展,从零开始。经历了初始的语言不通、文化不同,靠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新西兰交通局的一名公务员,过着惬意规律的生活。爱唱歌、爱跳舞,曾登台表演并获得过歌唱比赛冠军。现场一展歌喉,一首难度颇高的《走钢索的人》着实惊艳。关于爱情,他表示道,”简简单单的我,只想找到那个简简单单却在我生命中唯一的那个你!”简短的一句话,却令场上女生们分外心动。

  谈及择偶标准,于英良特别要求道,“希望她是个从一而终,没谈过太多恋爱的女生。我有点情感洁癖,这一点很重要。还有,我不喜欢物质化的女生。眼缘也很重要,最好高挑清秀,一定要让我有心动的感觉。我不知道我心目中的那个她是否过于理想,但这辈子,我只想有这样一个她就足够。”话音未落,12号女生郑艺勇敢爆灯,“你就让我有一种很心动的感觉!我完全符合你的择偶标准,我也是一个很简单的人,你喜欢从一而终的感情,这也是我一直都追求的,我也很期待能够遇到那个专一真诚的人。”而和于英良早就相识的19号女生杨雪更是以一首《我只在乎你》情歌示爱,“主动告白,我愿意为你留灯到底!”等到进入男生权利后,心动女生揭晓竟然正是19号!本以为两人会毫无悬念地顺利牵手,但于英良面对动心女生和心动女生却陷入了一片纠结,迟迟不肯做出选择令场下嘘声一片。最终,他到底会牵起谁的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新西兰专场第三场本周日(6月9日)晚21点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