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杜拉拉2》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2》东方卫视热播 职场达人成恨嫁女

来源:搜狐娱乐
杜拉拉陷三角恋
杜拉拉陷三角恋
杜拉拉与陈丰
杜拉拉与陈丰

  搜狐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出品、台湾金牌偶像剧导演林合隆执导的职场情感大戏“杜拉拉系列”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杜拉拉2》)日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焦俊艳饰演的新版杜拉拉气质清新脱俗,饰演王伟的王雷虽然首次挑战职场精英的角色,但表现也尤为出色。该剧还汇集了翟天临、杨恭如、陈彦妃、翁虹等众多优秀演员,该剧在东方卫视播出后反响强烈,职场达人杜拉拉的成长蜕变之路势必又一次引爆暑期荧屏。

  职场得意情场失意 白领丽人成恨嫁女

  在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中,焦俊艳饰演的杜拉拉一出场已经位居高位,担任DB公司代理人事总监一职。杜拉拉在职场上可谓是如鱼得水,步步高升,但是在感情生活上却遇到了诸多问题。男朋友王伟认为自己只有在事业上重新辉煌后才能够给拉拉幸福,所以迟迟不肯和拉拉结婚,这也造成了他和王伟之间诸多的矛盾。杜拉拉这个角色代表了很多大龄白领女性,恨嫁心切;而王伟则代表众多大男子主义心理过重的男士,从这一点来看,《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这部剧能让观众对号入座、各取所需,带给众多观众以强烈的心理认同感。

  白领丽人变身成为一个“恨嫁女”,这也使得《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增添了更多看点,不少观众也表示“和之前的内容有所不同,觉得杜拉拉现在所面临的问题更接地气儿了,所以对这一次她如果选择人生很感兴趣。”

  两大高富帅职场逐爱 三角恋升级火药味十足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中,加入了一个新的人物:由翟天临饰演的陈丰,剧中陈丰空降到DB取代王伟成为新任市场总监,带来全新团队打造作风迥异的市场部迎战份额狂跌的市场危机。当杜拉拉遭遇职场和情感双重困境时,陈丰会不动声色地给予她建议和实际有力的支持,以自己的方式守护着杜拉拉。两个高帅富都看上了杜拉拉,这也使得原本简单的爱情问题再度升级,职场恋情又称为观众们讨论的焦点。

  面对王伟和陈丰这两个性格迥异的男人,焦俊艳饰演的杜拉拉究竟会做出怎样的选择?观众们就只能到《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中寻找答案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7/n380913977.shtml report 1655 杜拉拉陷三角恋杜拉拉与陈丰搜狐娱乐讯由SMG尚世影业出品、台湾金牌偶像剧导演林合隆执导的职场情感大戏“杜拉拉系列”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杜拉拉2》)日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