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喜》卫视热播 “摄影师”张丹峰为爱成疯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阿喜》卫视热播 张丹峰为爱成疯]
QQ图片20130705133713
《阿喜》卫视热播 张丹峰为爱成疯

QQ图片20130705133713
《阿喜》热播张丹峰为爱成疯


  搜狐娱乐讯 由董洁、李立群、孙兴、李宗翰、张丹峰饰演的电视剧《阿喜》目前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通过讲述智障孩子曲折的人生经历,反映了残疾儿童自强不息、努力拼博,“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崇高精神,是一部励志感人、展示人性真善美的主旋律作品。这部由当红偶像明星主演的经典翻拍电视剧,张丹峰在剧中为爱成疯,各种虐心。他不仅面对亲情与生命的选择难题,更要面对爱情与事业激烈冲突的选择难题,在矛盾中成长、蜕变、在故事的最终,有个美好的结局。

  张丹峰在剧中饰演摄影师,经过这段时间的拍摄,张丹峰有很多感触。“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理解、尊重智障儿,用正常的眼光看他们。 ”在剧中,他本是一名城市里衣食无忧的富家子弟,可是突然有一天,他发现他身边的亲人是用金钱跟利益衡量感情,他受不了了,陷入了人生的困境中。他不惜牺牲自己的身体健康,挽救母亲的生命。但是他迷茫的发现,母亲不爱他,他痛苦的要发了疯。经过一系列的事情,张丹峰用真诚、善良、真心打动了母亲,获得了母亲的爱。在爱情面前,他面临着选择事业还是爱情的艰难选择。在结局,他放弃了事业,收获了甜美爱情。

  张丹峰在戏里的角色是十分纠结的,让人心痛,却无能为力。经历了很多波折跟痛苦,他用所有报答爱,是一个为爱疯了的角色。在剧中张丹峰这个人物看点十足,真实表现出了人在遇到挫折时,该怎么面对、承担、度过,表演张力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14864.shtml report 2695 《阿喜》卫视热播张丹峰为爱成疯《阿喜》热播张丹峰为爱成疯搜狐娱乐讯由董洁、李立群、孙兴、李宗翰、张丹峰饰演的电视剧《阿喜》目前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通过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