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感剧《阿喜》27日江西开播 关爱智障群体

来源:搜狐娱乐
任重主演《阿喜》江西开播
任重主演《阿喜》江西开播

李立群倾情加盟
李立群倾情加盟

关爱残障人士
关爱残障人士


  搜狐娱乐讯 由任重、李立群、米雪、方安娜、吕一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阿喜》将于明日(6月27日)在江西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首开先河以智障儿为主角,全景式呈现了智障儿及其家庭的方方面面,填补了国产电视剧一项题材空白。在发布会上,主演任重对投资方和播出方逆流而上、敢为人先的勇气表示赞赏,并当着在场媒体的面承诺:“要是收视破1.0,我也来个背面裸泳。”

  首次以智障儿为主角 填补电视剧智障题材空白

  提起以智障儿或其他特殊人群为主角的电影,人们很容易想起誉满全球的美国电影《阿甘正传》、《雨人》,观影人数过500万的韩国电影《马拉松》,以及超级感人的国产电影《海洋天堂》等等,不过同类题材的电视剧在世界范围内都不常见,在国内更是极为罕见。从这个角度来说,《阿喜》的制作和播出无疑具有重大的意义,它是一部填补电视剧题材空白的现实题材戏,在跟风严重、雷剧频出的荧屏现状下确实非常另类。

  对智障儿以及自闭症等特殊人士,普通人往往是会有同情但又觉得离自己很远,特别有爱心的人则也许会想去帮助他们,却苦于对他们很不了解,社会上也一直没有相应的渠道。不过,《阿喜》的播出,为千千万万普通人揭开了智障群体及其家庭的神秘面纱。人们通过电视这个最便捷的渠道,就可以近距离地接触这个特殊人群,而在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社会遭遇,了解他们的亲情、友情甚至爱情生活之后,人们很可能被感动,主动伸出援助之手。

  任重赞投资方勇气非凡 承诺收视破1背面裸泳

  然而从市场角度来说,投资制作一部另类题材的作品,是冒着极大风险的,很可能沦为叫好不叫座,一不小心资金就打了水漂。两年前的国内荧屏,正是谍战密战余波未尽、宫斗穿越蒸蒸日上、抗日雷剧风头正劲的时候,而投资方泰和传媒却选择了投拍《阿喜》,着实难能可贵。而这部剧拍完之后,确实也遭到“冷遇”,尘封两年未能播出,此次江西卫视慧眼识珠,将《阿喜》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是制作方之幸,是主创之幸,也更是观众之幸。

  可惜观众未必会领受这份“好意”。如今许多观众爱看喜剧闹剧,喜欢脱离现实、轻松愉快的剧,而像这种真情路线、感动风格的剧,需要静下心来细细品味,观众不一定有耐心。因此,任重在日前举行的《阿喜》发布会上,当众称赞投资方和播出方这种逆流而上、敢为人先的勇气,呼吁观众说“只要静下心来看个五集,一定会有感动”。为了刺激收视,任重还不惜“牺牲色相”,大方当着众多媒体的面承诺:“要是收视率破了1.0,我也来个背面裸泳。”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6/n379938666.shtml report 3551 任重主演《阿喜》江西开播李立群倾情加盟关爱残障人士搜狐娱乐讯由任重、李立群、米雪、方安娜、吕一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阿喜》将于明日(6月27日)在江西卫视黄金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