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正午阳光》传递正能量 董维嘉诠释率真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正午阳光》传递正能量 董维嘉诠释敢爱敢恨率真女]
王志飞董维嘉1
董维嘉诠释敢爱敢恨率真女

王志飞董维嘉1
王志飞与董维嘉


  搜狐娱乐讯 讲述民生话题的主旋律电视剧《正午阳光》日前正在央视电视剧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金牌制片人刘燕军携手著名导演马进倾力打造,董维嘉、刘蓓、王志飞、林永健等众多实力派影星领衔主演。董维嘉饰演的美丽女县长“林晓岚”,更以敢爱敢恨的真性情受到多方强烈赞誉。据悉,曾在《野鸽子》中饰演女一号“沈亦凡”的董维嘉,在上部戏中便与两位男主角上演纠葛的情感关系,此番再度遭遇恋爱三人行,可谓吃尽苦头。

  谈到此次塑造的人物,董维嘉表示,自己饰演的“林晓岚”是市委书记的女儿,王志飞老师扮演的“康民生”和林永健老师扮演的“刘重”都是父亲的学生,所以从小“林晓岚”便认识他们,在情窦初开的年龄,“林晓岚”便把自己的一颗心全部交给了“康民生”,因为他是单身,所以“林晓岚”一直在追求他,王志飞饰演的“康民生”也觉得“林晓岚”这个女孩敢爱敢恨,从一开始,他们便以未婚夫妻的方式出现,没曾想后来遇到他的前妻“文雁”,为了保住这份爱情,可真是历经曲折。

  董维嘉坦言,“林晓岚”面对爱情常常不惜一切,勇于追求;对待亲人,则是毫无保留,至真至信。无论身处如何的境地,“林晓岚”始终用真诚和善良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更是一根筋的去爱着每一个人。董维嘉说,“能够饰演这样一个看似简单实则复杂的角色,对自己而言真的是一个挑战。饰演“林晓岚”从爱情的守护者蜕变到爱情的驾驭者的整个过程,这对于演员诠释角色的能力是一个考验更是一次提升,有这样的机会来磨练自己可以说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儿!也希望观众朋友们可以被这个敢爱敢恨、心地善良的女孩所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787435.shtml report 1439 董维嘉诠释敢爱敢恨率真女王志飞与董维嘉搜狐娱乐讯讲述民生话题的主旋律电视剧《正午阳光》日前正在央视电视剧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金牌制片人刘燕军携手著名导演马进倾力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