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正午阳光》热播 董维嘉王志飞刘蓓陷三角迷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正午阳光》热播 董维嘉王志飞刘蓓深陷三角迷局]
《正午阳光》热播 董维嘉王志飞刘蓓陷三角迷局
《正午阳光》热播 董维嘉与王志飞

《正午阳光》热播 董维嘉王志飞刘蓓陷三角迷局1
董维嘉王志飞刘蓓深陷三角迷局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董维嘉、王志飞、刘蓓等主演的现实题材剧《正午阳光》自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以来收视如虹,特别是董维嘉对女主角“林晓岚”的诠释更是赢得媒体观众的一致认可。剧中董维嘉一方面需要协助丈夫县委书记康民生(王志飞饰)面对“反目”的前县委书记刘重(林永健饰)的重重刁难,同时又不断深陷自己、丈夫、丈夫前妻(刘蓓饰)三人之间的感情泥潭。观众在董维嘉所饰角色的爱情进退左右为难中,看到了董维嘉扎实的演技,董维嘉收获如潮好评。

  据悉,董维嘉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市委书记女儿同样也是安和县副县长的“林晓岚”,她对王志飞饰演的“康民生”欣赏有加, 是“康民生”背后的贤内助。“康民生”的前妻“文雁”(刘蓓饰)留洋归来,为了重新夺回所爱,使出十八般武艺,不断制造误会麻烦,故意破坏“康民生”与“林晓岚”的感情。但在“康民生”心里,董维嘉饰演的“林晓岚”更让他感觉到幸福,这种感觉不仅是在感情上。在事业上,“林晓岚”也是“康民生”的好帮手。在“康民生”遇到困难时,她总能找到好的解决方式帮助“康民生”度过难关,让“康民生”在事业方面离不开她。

  青年实力演员董维嘉曾主持多档知名节目,后来成功转型成为一名演员。从《婆婆来了》中刁蛮的“刘晓雅”,再到《野鸽子》中的拜金女“沈亦凡”,从《特工003》中的女特工以及《中国刑警803》的正义武士,董维嘉或端庄或清新或身手不凡或飒爽英姿,她用多变形象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喜爱。此次在汇聚了国内一线演员的强大阵容《正午阳光》中挑大梁出演“林晓岚”,更说明了制片方媒体观众对她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63206.shtml report 1483 《正午阳光》热播董维嘉与王志飞董维嘉王志飞刘蓓深陷三角迷局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演员董维嘉、王志飞、刘蓓等主演的现实题材剧《正午阳光》自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以来收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