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投资《精忠岳飞》超支五千万 黄晓明:担心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投资《精忠岳飞》超支约五千万 黄晓明:更担心收视率]

  《精忠岳飞》唐季礼:审查8年但没遭遇剪刀手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远辉/视频)电视剧《精忠岳飞》将于7月4日登陆安徽、浙江、山东、天津四大卫视。筹备十一年,制作周期近两年,黄晓明出演的岳飞终于登上荧屏了。这也是黄晓明这几年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采访时,黄晓明主演的《中国合伙人》将踏入5亿票房俱乐部,先前不被看好的《梦之声》导师也做得有声有色。这一年,黄晓明真真是春风得意。

  黄晓明脚受伤半年几近痊愈,但听从医嘱,仍需要拄着拐杖。但这不影响他的 “高富帅”气质。国字脸,标准微笑,和善面容,高端洋气,如今的黄晓明早已摆脱几年前因为“闹太套,增高靴”被大众嘲笑时的不忿焦躁又带着那么点血气方刚的心境。

  黄晓明仍然用“二货”形容自己,只是这个“二”,已经被他转化成“正能量”标签。原本就是高富帅本色的黄晓明,一时之间成了“屌丝逆袭”的代言人,时不时跟观众传达美好。只是现在,我们已经不再把他当成原来那个有点“二缺”的黄晓明了。豁达,宽容,黄晓明终于解开了心结,开始成为“完美”的代名词。

  投资《精忠岳飞》不担心超支

  如今的黄晓明说话工工整整,滴水不漏,简直有赶超前辈刘德华的趋势。《精忠岳飞》筹备11年,2年多以前,监制唐季礼找来黄晓明,希望他做主演的同时,也能给本剧投资。彼时的黄晓明刚成立工作室不久,欣然接受邀请。采访时,黄晓明谦虚低调地说,《精忠岳飞》只投资了那么一小部分,片酬打折,比正常市场价低了那么一点点。

  谈到家喻户晓的“岳母刺字”这个故事,黄晓明云淡风轻,“我当然露胸啦,男人在拍戏时露个胸不算什么啦。”不过问他跟林心如之间的感情戏如何,黄晓明开始有些文不对题,“这个,感情戏?什么样的感情戏呢?呃,两人有种举案齐眉的感觉,互相尊重。岳飞在宋朝可是一夫一妻制的推行者喔。”

  搜狐娱乐:因为你是《精忠岳飞》的投资人,也是主演。一开始是以哪种身份加入这个项目的?

  黄晓明:先是找我主演,然后借这个机会我投资了那么一小部分。

  搜狐娱乐:因为这部剧拍摄制作的时间还是比较长的。你身为投资人,有没有催促工期,或者担心超支呀?

  黄晓明:拍的是岳飞,又是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这个英雄人物,投资和阵容都很强大。所以我不担心投资收回这些问题,因为它赚回来了嘛。

  搜狐娱乐:现在拍完这部剧,对岳飞有什么新的了解?

  黄晓明:拍摄之前我就翻看了这位英雄人物的很多资料。在我心里,岳飞不是神,是个人,所以我也加了很多人性化的东西。

  搜狐娱乐:有没有关注过去半年的电视剧市场,现在古装剧不吃香了,譬如《楚汉争雄》的收视就不好……

  黄晓明:我担心的不是钱,电视剧收钱比较快,我担心的是收视率。不过,《精忠岳飞》是年轻人会喜欢的剧,岳飞是位青年英雄,剧中也有不少爱情故事,场面也很壮观,收视不会差。

  不在乎消费友情博宣传

  现在再写黄晓明和赵薇之间的感情,显得有那么一点过时了。在赵薇处女导演作《致青春》上映前后,她的大学同学,传闻暗恋了四年的黄晓明,不遗余力地为她宣传。彼时,网络间到处是“有一种友情叫赵薇黄晓明”这样感人落泪的知音体。

  为《致青春》做宣传的动机,不能否认掉黄晓明跟赵薇之间数十年的友谊。采访时他坦率地说,“我不在乎被朋友用来做宣传消费友情。这个时候你不帮忙那时候时候帮忙呢?”

  搜狐娱乐:听说你还演唱了片尾曲,唱下来觉得唱功跟几年前相比有什么变化?进步了吗?

  黄晓明:没有,我觉得跟以前差不多,哈哈。但是参加了《梦之声》后,觉得演唱技巧增进了不少。

  搜狐娱乐:说到这个节目,大家也觉得你特别入戏。

  黄晓明:没有入戏啦,就是好玩,大家碰到这些歌手就开开心心地选择。我们特别感动,也真心希望这些歌手以后走得更好些。

  搜狐娱乐:因为《合伙人》,很多人都认为你演的最好,也把以前对你外貌大于演技的想法改过来了。你心里是不是觉得不服气,我本来就有演技,只是你们才发现。

  黄晓明:没有,我是觉得大家终于发现我的演技了。其实我只是突破比较大而已,我以前的角色跟自己都有些相似,这一次,我碰到的最好的评价是,有朋友告诉我,看得时候根本不觉得那个人是黄晓明。我这个人也有些喜欢犯贱,总是挑一些有挑战性的角色。但不管是跟自己相似还是不相似的角色,都穿插着演吧,未来是不可预知的。

  搜狐娱乐:最近一两个月,你跟赵薇之间的友谊特别受到关注。一般来说,朋友希望用你帮忙宣传,你会帮忙吗?

  黄晓明:当然了。我觉得朋友之间是不需要经常见面,但是你如果需要我,我会两肋插刀过来帮忙。

  搜狐娱乐:怕不怕担上消费友情的罪名?

  黄晓明:看哪种消费了。当朋友需要我帮忙宣传,我就得去呀,这时候不帮忙什么时候帮呢?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6/n379966446.shtml report 4158 投资《精忠岳飞》超支五千万黄晓明:担心收视(点击进入组图)《精忠岳飞》黄晓明:不担心超支更担心收视率  《精忠岳飞》唐季礼:审查8年但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