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卫视《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 > 《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声所爱》听音魔轮六亲不认 歌手吐槽盲听

来源:搜狐娱乐
《姑娘我爱你》原唱索朗扎西“冤死”引争议
《姑娘我爱你》原唱索朗扎西“冤死”引争议

  搜狐娱乐讯 相比《中国好声音》玩导师盲听,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盲听更加彻底,300个大众评审坐上听音磨轮,不管是什么大牌明星在身后演唱,不买账就是不买账。曾登上央视春晚的索朗扎西、青歌赛常客红叶组合、人气超女易慧等多少成名歌手在听音磨轮面前失手。在比赛公正严明的同时,也引来不少说法,认为这些人“死得很冤”。不过导演组也表示,正因为听音磨轮的这种“六亲不认”,才使得节目更加刺激好看。

  索朗扎西曾登上过央视春晚,《姑娘我爱你》这首爆红网络的神曲还是他的原唱。不过有着丰富演艺经历的他却遭遇挑战失败。不少观众认为他的声音太像原唱,有模仿的嫌疑,他们却不知道这本来就是原唱在演唱。被听音磨轮“冤死”的歌手不计其数,人气超女易慧、理工男李晋、青歌赛常客红叶组合都惨遭失败。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选手被淘汰后坦言很遗憾,“歌手应该是声音和舞台表现力的综合体现,如果光靠声音定胜负,显得有些不公平。”还有一位选手则吐槽盲听这种形式,“作为歌手,至少需要长相对得住观众吧,光凭声音选择,如果选出来的人太丑怎么办?”不过袖珍歌手彭丽嘉却很欣赏这种比赛方式,“我只有一米三的身高,经常遭来一些异样的眼光。这个比赛让我获得了自信,因为我可以与其他人完全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比拼。”

  与此同时,这也让不少歌手跃跃欲试起来,不少大牌助阵嘉宾都毛遂自荐希望站上舞台,想挑战一下听音磨轮。导演组还透露,不少成名歌手对这个比赛形式很有兴趣,报名想参赛,但是我们节目的第一阶段比赛已经结束了,只好预先打好招呼明年要来参加比赛。“对于这些艺人来说,失败了的话其实不丢面子,毕竟300位大众评审是背对自己;如果成功了,则是对自身唱功一个极大的肯定。所以很多人愿意冒着被淘汰的风险,来挑战自己。”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6/n379894226.shtml report 1162 《姑娘我爱你》原唱索朗扎西“冤死”引争议搜狐娱乐讯相比《中国好声音》玩导师盲听,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盲听更加彻底,300个大众评审坐上听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