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卫视《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 > 《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徒弟挤走郭德纲 致《一声所爱》变相亲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郭德纲爱徒朱云峰
郭德纲爱徒朱云峰

  搜狐娱乐讯 广西卫视大型音乐鉴赏类节目《一声所爱》第四期将于周三晚播出,让人诧异的是,这期节目中原来雷打不动的郭德纲居然消失影踪,而代替他的却是年轻的徒弟烧饼。烧饼得巧卖乖,居然在节目中以找女友之名,不断地向女选手推荐自己,此举被张杨果而笑言《一声所爱》被老郭与徒弟将音乐类节目转为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

  烧饼名叫朱云峰,今年二十四五岁。他是郭德纲的爱徒。小伙子从13岁起便被父亲送到了德云社,师从郭德纲。“烧饼”之所以为烧饼,这其中有一个缘由。因为他小时候长得胖乎乎的,脸上有小雀斑,长得像带芝麻的烧饼,所以朋友、师兄弟们都叫他为“烧饼”,这个叫法就传开了。

  也许是爱徒心切,郭德纲最近一上《一声所爱》就为徒弟的终身大事操心,甚至公开在节目中为爱徒征婚。“有对象了吗?还没有!我们德云社帅哥很多的,其中一个叫做烧饼……到北京可以安排你们见面。”而且,郭德纲在舞台上已经达到“狂卖烧饼”的程度,只要遇到没有对象的女选手,就把“烧饼”推荐出来,这个“举动”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而据记者观察,郭德纲问过的选手,包括,敖源、依古斑蕊、易慧等女选手,甚至还有花仙子许楚涵、汪小敏及18岁姑娘朱婷婷这些条件相当不错的选手,虽然女选手表面没明确拒绝,但都持保留态度。

  在前三期《一声所爱》中,郭德纲描述烧饼是大高个、芝麻脸,笑起来特好看,给女选手留下烧饼的初步印象,也间接地勾起观众想看烧饼的欲望。在本次即将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烧饼代替师傅郭德纲主持《一声所爱》,更是变本加厉推销自己,他也公开宣布参加节目的目的是“既来学习又找媳妇”。这也让张杨果而笑言,这不是要让这个音乐节目转型成服务类节目吧?一些事先知道的网友也吐槽说,“我们是来看郭德纲的相声节目的。没想到偶像没看着,看到的是一个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一些网友甚至夸张地说,神马情况?咱按错频道了吗?咱是来到《我们约会吧》《非诚勿扰》这些相亲节目的现场了吗。 一些网友更是直指,郭德纲本人不现身,而是改派徒弟烧饼主持节目,有德云社在推新人之疑。

  对此,节目组回应,首先,郭德纲是因为重要的事情这一期未能到现场,所以才有爱徒顶班;这也可以让大家换一下胃口,保持一下节目的新鲜感,而“相亲”元素的出现,是为了调节现场气氛而设置,希望大家理解。同时,节目今后仍然继续由郭德纲和张杨果而主持。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65518.shtml report 1397 郭德纲爱徒朱云峰搜狐娱乐讯广西卫视大型音乐鉴赏类节目《一声所爱》第四期将于周三晚播出,让人诧异的是,这期节目中原来雷打不动的郭德纲居然消失影踪,而代替他的却是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