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克群陈明《一声所爱》翻脸 上演魔轮宫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吴克群
吴克群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三晚上十点,广西卫视《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迎来最后一场大众听审会,小柯、袁惟仁两位队长各自剩下的三个晋级名额空缺将补齐。谁能成功上位牵动着观众的心,两位队长“抢人大战”的呈“星火燎原”之势,本期明星嘉宾的吴克群、陈明,更是在录制现场上演了现实版的“宫心计”。

  第四场听审会也将迎来史上最华丽的选手阵容,明星歌手后弦、胡灵,实力唱将李龙、侯剑、汤俊、谢川,魅力女声刘佳、吴思瑶、桑紫菲,更有泰国性感电臀“超女”MAIKAEW空降南宁。

  听音魔轮魔力四射

  明星大咖纷纷挑战

  熟悉的观众都知道听音魔轮是《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首创的盲选平台。老中青三百位听审分别坐在三个魔轮上,背对歌手,台上唱歌的人只能依靠声音打动观众。全国唯一一档以“听音魔轮”决定选手命运的节目,不仅吸引观众踊跃报名和选手来挑战,更让前来参加节目的明星跃跃欲试。孙楠就在首期节目中成功挑战听审的耳朵,三个转盘相继与他“面对面”,而上台前,孙楠也一再跟小柯坦言害怕不转。

  本周三,吴克群、陈明也被“魔力”吸引,临场决定挑战观众的耳朵。小柯此前曾表示,节目组这种赛制“挺缺德”,既考验唱功又得接受心理挑战。在密室中的两位明星大咖也略微紧张,面对听审实打实的考验,吴克群按耐不住急切挑战“魔轮”的心情。上场前,吴克群和小胖袁惟仁还准备了“意外发生的预案”,如果魔轮没有转,“大家就下去帮我推”。

  吴克群《为你写诗》抒情

  陈明《等你爱我》来呼应

  作为最后一场大众听审会,小柯、袁惟仁的明争暗夺更加激烈,吴克群、陈明两位明星嘉宾也不得不各自站队。一曲《为你写诗》让吴克群成功赢得魔轮转动,陈明当即向导演组提出临时换歌,只为更快的打动听审的耳朵。

  作为小胖队的“大杀器”,无数少男少女痴迷的偶像,吴克群率先挑战听音魔轮。一首好听的《为你写诗》以情动人。身处密室的袁惟仁还抱着吉他,隔墙为他伴奏,时而还哼唱几句,潇洒音乐人的本性自然流露。

  陈明在小柯密室坐不住了,她原本要演唱的《情人的眼泪》年代有些久远,与小柯几经商量,再三跟导演组提出更换歌曲。说起来,小柯与陈明既有匪浅的私交和多年的合作关系,这次代表小柯队“出征”,面对年轻派偶像吴克群,她不得不临时更改“作战方案”。陈明希望能够“一秒钟”打动听审团,选择《等你爱我》这首耳熟能详且由小柯创作的歌曲。到最后,陈明如愿以偿,“秒速”吴克成功让魔轮为其转身。身处密室的工作人员戏称,这就是现实版的“宫心计”。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778696.shtml report 1551 吴克群搜狐娱乐讯本周三晚上十点,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迎来最后一场大众听审会,小柯、袁惟仁两位队长各自剩下的三个晋级名额空缺将补齐。谁能成功上位牵动着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