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卫视《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 > 《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易慧《一声所爱》遭淘汰 拜师郭德纲无情被拒

来源:搜狐娱乐
易慧遭淘汰
易慧遭淘汰

  搜狐娱乐讯 6月19日,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以下简称《一声所爱》)第三期大众听审会正式落幕,超女张冬玲、老男孩李晓杰、厨师朱帅、实力唱将崔楠成功晋级。另外一名超女易慧却意外落选,引起不小的热议。再度亮相,她仍旧摆脱不了整容的嫌疑。这些年,她的事业走的艰辛漫长,一直没有一根准线。唱歌、开宠物店,她还办过流浪动物收容所,现在又与同为超女的胡灵一起合作网店。

  唱《离人》收获离别

  林志炫在《我是歌手》上将一曲《离人》演绎的淋漓尽致,收获好评和人气。易慧在《一声所爱》的舞台上同样选择翻唱这首歌曲。《离人》这首歌曲最早收录在张学友的专辑中,随后才被林志炫《擦声而过》的专辑中,并成为经典曲目之一。

  遗憾的是,她并没有顺利过关晋级,却惨遭淘汰。在蛰伏三年后,她发现做职业就像谈恋爱,走了一圈,试了几份职业,最爱的还是第一次喜欢的那个初恋。难免会有网友质疑歌手这条道路是否还适合易慧,“她还是当年的‘老干妈’吗?”

  欲改行遭郭德纲无情拒绝

  熟悉节目的观众都知道,每个登上舞台的选手都会不经意间成为郭德纲段子的下脚料。易慧也同样不会例外。

  是否还在唱歌这条路上走下去,易慧自己心里也没有底气。这几年又是唱歌又是开宠物店,如今又混迹电子商务,易慧的事业并没有找到一个核心点。与郭德纲台上互动环节,易慧借机吐露,渴望成为德云社的女弟子,间接提出拜师郭德纲。尽管有电视机前的观众作见证,郭德纲仍然无情的打消她的念头,“您不来相声界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59048.shtml report 1109 易慧遭淘汰搜狐娱乐讯6月19日,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以下简称《一声所爱》)第三期大众听审会正式落幕,超女张冬玲、老男孩李晓杰、厨师朱帅、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