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场》网络版权火热 出品方发言内容取胜论

来源:搜狐娱乐
《剧场》剧照
《剧场》剧照

陈数
陈数


  搜狐娱乐讯 本月中旬,第19届上海电视节落下帷幕,此次电视节带给电视圈从业人员以及媒体了新的话题和现象——“回归内容本体”。作为此次电视节期间被人关注的一部剧,由严歌苓担任编剧,杨文军指导,陈数、孙淳、翟天临、种丹妮等人领衔主演的《剧场》成为了这个新趋势的代表剧集之一。目前,该剧正在后期制作中。据出品方透露,目前《剧场》的网络版权被几大视频网站追逐。以内容质量取胜,不搞浮夸的表面营销,让《剧场》成为市场上的紧俏商品。

  对于内容,电视剧《剧场》的内核足够扎实。在严歌苓的笔下,等诞生了小姨多鹤、扶桑、王葡萄以及田苏菲等多个经典女性角色。《剧场》作为她的新作,严歌苓本人非常重视,也倾注了极大的心力,严歌苓将自己一贯的风格,以一个南方小镇剧团为视角,以小见大,映射出文化艺术圈的名利背后的冷暖人生。爱情,友情、亲情交织。同时,该剧由尚世影业、风华正茂、旗帜先锋、慈文传媒、伽陵影业强强联手,大手笔地投入6000万打造这部女性大戏。其次,选择陈数、孙淳等实力演员,在电视节期间,看过片花的电视台代表纷纷表示演员选择的到位,不仅有望成为陈数又一部争夺“视后”的代表作品,其中的新人翟天临、种丹妮也表现抢眼。

  对于这部戏,出品方信心十足,“我们以内容取胜,我们也相信未来的电视剧市场也会呈现这样一个趋势。目前,国内的几大视频网站都已经抛来橄榄枝。”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65528.shtml report 2853 《剧场》剧照陈数搜狐娱乐讯本月中旬,第19届上海电视节落下帷幕,此次电视节带给电视圈从业人员以及媒体了新的话题和现象——“回归内容本体”。作为此次电视节期间被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