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韩版帅哥萌翻场 自信哥能知女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丁泊俊
丁泊俊

  搜狐娱乐讯 《我们约会吧+》在每周三晚22:00与您真诚相约。一位颇有韩版帅哥气质的男嘉宾,惹众位女嘉宾爱得不可自拔;一位自信满满的美国派帅小伙,自称拥有能知女人心的绝活;坦荡真君子大方承认收藏前任照片,希望留作人生回忆;以及为爱回头的率性浪子,相约1年半后再回舞台牵走心仪女生。

  韩版帅哥萌翻全场

  长着一张韩国明星脸的丁泊竣,受到女嘉宾的热烈欢迎。 “你是我的菜,快到碗里来”,不少女嘉宾甚至不惜主动告白,最后还要放句狠话,“我一定要感化你”。丁泊竣特别喜欢珍珠,他说自己也想找个长发气质型的女生,就像珍珠一样纯洁剔透。非洲姑娘海伊莎向他求称赞,丁泊竣大方夸道,“您是难得一见的黑珍珠,特别是今天这身绿色的衣服搭配,更是难得一见的上等孔雀绿黑珍珠。”启明哥都忍不住在一旁开玩笑说:“如果你们俩牵手的话,那就可以促进两国之间的友谊了。”

  曾在韩国留学的丁泊竣,差点走上了演艺道路。为了考验他的明星范儿,野新新自告奋勇地上台,和他现场演绎韩剧经典桥段。结果丁泊竣一口流利韩语,把她完全给绕了进去,只能满口的“思密达”回应,不过她走路的潮范和感觉,俨然把大家带进对韩剧浪漫氛围的幻想中了。

  自信男能知女人心?

  上海男生陈博文穿得十分潮,他自称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国派,曾经迷恋网游不可自拔,不过现在已经慢慢戒掉了。和大家说话特别自信的他,给人的感觉却像个还没长大的小孩,经常会冒出很幼稚的想法,喜欢潮流的他经常会逛街,帮女友挑选靓丽的衣服和化妆品也是他的强项!他说自己曾看过不少书,有一手“我知女人心”的绝活,因此追女孩子从来都没失过手,不过有一点倒是让大家感到安慰,因为陈博文从不会利用这点来和女生玩暧昧。他说自己只想尽快组建个小家庭,通过自己的奋斗在5年内买一辆兰博基尼,这样的愿望能实现吗?

  坦荡君子藏前任照片当纪念

  25岁的传媒策划人边立清,不要生活中浓妆艳抹的女生,不要没谈过恋爱的女生,也不要身上饰品太多的女生。可能在大家的印象中,他的生活有点像老年人:喜欢下厨、养花、养鱼,被同事们称之为“边叔”,而他还有个最大的爱好,就是喜欢喝酒放松身心;他的前任比自己大8岁,最终还是因为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而分手。非常有意思的一点是,边立清会把前女友的照片和物品一直保留着,“这是属于我人生中的一段记忆”,同时也希望现在的女友能理解这一点,对过去毫不隐瞒的他显示出君子坦荡荡的性格。有女嘉宾能够接受这一点吗?

  率性浪子为爱回头

  没有像绝大多数人一样,刘佳力放弃了优厚的工作条件,而是选择四处漂泊为家,宁愿去摆地摊、当搬运工。他是一个喜欢率性而活的人,从不会在一座城市里呆太久,已经走完大半个中国的他,还想以后和女朋友一起开着房车去环游世界。“如果你说我不考虑未来,我会告诉你我活在当下。” 看似浪荡不羁的他其实也颇有社会责任感,刘佳力会不定期的去偏远地区支教,也曾经在雅安地震后的第一时间,冒着危险前去帮助运输物资和灾后重建。这次他决定为了心爱的女生而改变,虽然最终俩人没能牵手,但他们却达成了一个约定:1年半之后再从这个舞台牵手离开。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19日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真诚相约一起约会吧!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63232.shtml report 1848 丁泊俊搜狐娱乐讯《我们约会吧+》在每周三晚22:00与您真诚相约。一位颇有韩版帅哥气质的男嘉宾,惹众位女嘉宾爱得不可自拔;一位自信满满的美国派帅小伙,自称拥有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