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小正太示爱冷美人 自负失言被泼冷水

来源:搜狐娱乐
郑伟
郑伟

  搜狐娱乐讯 他曾经是一名军人,转业后改而从商,23岁的年纪便已有房有车,不过过早的成功或许也会让他自信心爆棚,在《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这位男嘉宾大胆追求冷美人鞠尚宜,结果就遭遇到被泼冷水的情况,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们一起关注18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长着一张正太脸的郑伟,说话特别甜,一上场就迫不及待地夸各位女嘉宾漂亮,长相乖巧的他也特别受大家的欢迎。虽然今年才23岁的年纪,但他却经历过5年的军旅生涯,练就了坚毅的性格和不服输的精神,在每年的优秀评比中都绝不落人后,从部队转业后他和朋友开了家二手汽车店,小日子过得有模有样,现在就想找个喜欢的女孩子早点结婚。

  可能做市场营销的人,骨子里都透着股满满的自信,不过有时这份自信,过了度就会变成自负,而郑伟也正是如此。在和大家的交流中,他显得很兴奋,有种非常自信的气场,“如果我喜欢上一个女孩,那么没有人能逃得过我的求爱攻势,一般7天内就可以追到。”这点也无疑增加了场上嘉宾对他的反感,大家纷纷质问他凭什么如此自信,又究竟是如何看待感情,“你说你只爱过两个女人,但是却可以很随意地去追女孩子,你认为自己是个对爱情负责任的人吗?”,对于他说想女孩子如果抓不住自己的心,就不能怪自己花心,王琛更是直接反击,“只有付出真诚的心,才能收到真爱的心”。

  在最终的表白时,他放弃了留灯女孩,对冷美人鞠尚宜展开百般攻势,他说自己知道鞠尚宜的性格,“你是那种外表看似冷艳,一旦得到你的认可,就会热情似火的类型”,不过他的心思似乎也被对方看出来了,“你追求我不过是想挑战下自己,看看你自己到底有多大能量,你并不是那么地真心,如果我喜欢你早就直接和你牵手了。”

  看自信正太如何遭遇鞠尚宜泼冷水,18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7/n379052296.shtml report 1159 郑伟搜狐娱乐讯他曾经是一名军人,转业后改而从商,23岁的年纪便已有房有车,不过过早的成功或许也会让他自信心爆棚,在《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这位男嘉宾大胆追求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