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飘逸哥情事多 爱搭讪遭嘉宾狂批

2013年06月04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倪治中
倪治中

  搜狐娱乐讯 在小朋友们快乐地度过儿童节之后,大朋友也开始寻找属于他们的幸福了!《我们约会吧+》4日晚22:00精彩继续,飘逸长发的男嘉宾十年没有恋爱空窗期,感情不断遭遇众人质疑;喜欢搭讪的约会老嘉宾用真心承诺换来幸福牵手;喜欢自High的大男生也有一颗细腻的心,想用美食大餐俘虏女生芳心;以及传统男生坚持婚前财产公证,能否顺利牵手女嘉宾吗?

  飘逸男十年恋爱不断

  倪治中带着一头飘逸的长发出场,颇有点像多位明星的合体。现在上海经营着一家文化传播公司的他,生活中特别喜好马术和古典音乐。可是当女嘉宾认为他是古典文艺男时,他却连著名的《春》也不知道,让大家对他的好印象大打折扣。与绝大多数人不同,倪治中在近十年的生活中,几乎没有过恋爱空窗期,感情总是一段接着一段,这引起女嘉宾们的质疑。他自信非常用心地对待每一段感情,但是在恋爱关系结束后,也不需要过多地纠结,因此投入到新的感情中,也是无可厚非的一件事。不过好在最终有女嘉宾愿意为治中留灯,他也非常有诚意地表示,“我觉得应该有一个人能陪在你的身边,能让你将来的生活更加快乐一些,不知道你给不给这样一个机会?我也希望这段爱情旅途早些结束”。

  搭讪男真心承诺牵手幸福

  带着一副金丝眼镜的郭梁,帅气的小脸蛋让女嘉宾着迷,生活中的他却是个两面派,工作时喜欢独处,生活中是爱玩的疯子;不过他却有个坏毛病——喜欢和漂亮女生搭讪,虽然他只是纯粹想多认识朋友,不过还是引起大家的反感,遭到女嘉宾的严厉批评。不过任凭其他女嘉宾如何轮番向他进攻,还是有几位女嘉宾默默地为他留着灯,“我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好,就当多认识个朋友而已”,“因为他的坦诚足够说明他的勇气和诚意,我相信之后在感情中他会改变。”他曾经在这个舞台牵手幸福,但最终还是输给了距离,这次他为了留灯女生,也诚意地向所有人承诺,“我不会让你失望,你选择我你也不会后悔,我会让所有的女人对你羡慕嫉妒恨。”我们也希望这样的承诺真的能一诺千金,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好运吧!

  High哥上街唱《白娘子》

  24岁的陈锋在银行做营销管理,可是一上台便因身高和年龄,遭遇多位女嘉宾的灭灯,更让人感到巧合的是,匹配女生王紫藤竟是老熟人,这让Mr.Right都感觉有些尴尬。生活中的他是个充满激情的人,有时会突然在大街上旁若无人地唱《白娘子》,有时也会在厨房里捣腾半天,为心爱的女友奉上精美大餐。大家都说他长得像阿牛,这也让他有机会在现场献唱一曲,不过瘾的他随后又与师姐林梦婕来了次对唱,现场气氛活跃到不行。这样一位活跃的大男生,却有着细腻体贴的内心,会有人愿意和他一起创造幸福吗?

  传统男坚持婚前财产公证

  在北京工作的帅哥孙显锋,因为皮肤出油厉害,被鞠尚宜调侃为“胜利油田”,不过和他有着夫妻相的女嘉宾,却表示了对他的绝对好感。他来到这个舞台,想找个传统的贤妻良母,但却始终坚持要婚前财产公证,这直接让许多女嘉宾选择灭灯,不过孙显锋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与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完全没有关系,如果感情的事情要牵扯到金钱,那就不是纯粹的感情。”他能找到和自己有同样想法的女生吗?

  更多精彩内容,更多笑料不断,一切尽在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