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闪亮》杀青曝海报 四角关系演变“闺蜜团”

2013年06月07日16:30
来源:搜狐娱乐
《爱闪亮》上海节特别海报-竖版
《爱闪亮》上海节特别海报-竖版

白富美倾心严肃张医生
白富美倾心严肃张医生

剧中养眼三角恋情
剧中养眼三角恋情


  搜狐娱乐讯 由美迅影视、剧酷传播联合出品的励志情感大剧《爱闪亮》即将于近日杀青。该剧由江铠同、范逸臣、徐正曦、江若琳等人气艺人主演,由目前国内最擅长都市偶像剧题材的导演宋洋掌镜。该剧讲述了拥有事业梦想的,因为意外成为单身妈妈的甄珠,如何带着闪亮的真心,突破爱情、亲情、友情的重重波折,最终收获幸福的故事。适逢第19届上海国际电视节来临之际,片方提前曝光两款上海节特别版海报!

  不仅是爱情偶像剧!温暖励志闪亮人生是主旨

  《爱闪亮》的主演阵容很容易让人以为这是一部都市爱情偶像剧,有因为《海角七号》红透两岸三地的“阳光男主”范逸臣,也有因《一不小心爱上你》、《另一种灿烂生活》深受观众喜爱的“清纯玉女”江铠同,有兼具冷峻与帅气的人气男小生徐正曦,也有近期被提名金像奖的知性美女江若琳。

  但是片方反复强调“虽然《爱闪亮》演员阵容,服装造型及场景都非常养眼,但是我们非常重视观众的关注点,温暖励志的闪亮人生是我们最想分享的故事!”江铠同饰演的甄珠将面对非常多舛的人生,作为一个单身年轻小妈妈,带着一个孩子能否实现自己的事业追求?能否再次相信爱情会光临?剧中老中青三代演员都有非常真挚的表演,许多场戏是笑中带泪,让人感动不已。

  《爱闪亮》将于近期发布首款片花,帮助大家更多了解剧目情况

  徐正曦“逗乐”江铠同 江若琳“调情”范逸臣

  原本在剧中应该互为情敌的4个演员在数月的拍摄中早已演绎出各种“萌腐基”。徐正曦在镜头前非常专业认真,私下里很自然随和,江铠同在采访时称自己常常被正曦逗乐到不行,感觉他整个人都非常贴合剧中他饰演的高然,充满正能量。先前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江若琳此番在《爱闪亮》中饰演刁蛮白富美康琳琳,这个角色任性中透着一股子执着劲儿。剧中的江若琳一直爱慕着由范逸臣饰演的医生张可峰,但无奈可峰对剧中的女一号,也就是由新生代女星江铠同饰演的甄珠一见倾心。出于嫉妒,琳琳利用甄珠上司的身份对这两人的恋情百般阻挠……别看这三人在剧中有着虐心的三角恋情,在戏下的片场中,他们仨经常相互开玩笑,俨然一个“闺蜜团”。在江若琳杀青离组之际,范逸臣恋恋不舍地在微博上晒出三人的合照后,江若琳也现身与之“调情”:可峰,你说的哦,你欠我一段幸福的爱情!

  据悉,执导本剧的年轻实力派导演宋洋还将携剧中演员江铠同、范逸臣和徐正曦于14日晚在本届上海电视节红毯仪式、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上闪亮登场!该剧也将在杀青后进入后制阶段,预计下半年和观众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