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斓曦《陆小凤与花满楼》杀青 难舍“新朋旧友”

2013年06月06日15:0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斓曦《陆小凤与花满楼》杀青 难舍“新朋旧友”]
林峰斓曦再现古龙经典
林峰斓曦再现古龙经典

斓曦林峰露真情
斓曦林峰露真情

  搜狐娱乐讯 日前,3D武侠巨制《陆小凤与花满楼》在横店的拍摄将近尾声。该剧汇聚了林峰、斓曦、张晓龙、毛林林、郑则仕、刘雪华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从《甄嬛传》中走出的“眉姐姐”斓曦此次在剧中出演上官丹凤,侠女柔情,完美演绎。打戏受伤后更是坐轮椅坚持拍摄,敬业至极。面对自己戏份的全面杀青,更流露出难舍之情。

  坐轮椅拍摄,敬业精神感人至深

  4月份传出斓曦骨折消息,让众多“蓝莓”(斓曦的粉丝)及喜爱斓曦的观众朋友们非常担心。医生要求斓曦一个月内必须绑上石膏,不能着地,称如不住院积极治疗,将有可能导致错位无法成长。但斓曦为了不延误剧组拍摄,在绑上石膏后立即返回剧组拍摄。由于腿不能着地,一切行动只能在轮椅上进行,媒体探班时更拍到斓曦右脚绑着厚重的石膏,坐在轮椅上认真看剧本,虽然疲倦疼痛,但是一面对镜头立即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斓曦一向惧怕拍摄武戏,因为自己体质容易受伤,但她为了突破自己一贯温婉娴静的形象决定挑战自我,此次意外受伤虽对其造成了巨大伤痛,但是她依然坚持拍摄,其敬业精神感动在场的每一个人。

  正式杀青,难舍“新朋旧友”

  近日,斓曦在《陆小凤与花满楼》的戏份正式杀青,近三个月的朝夕相处,斓曦与工作人员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也因此斓曦表示出浓浓的不舍之情。此次斓曦饰演的女一号上官丹凤与林峰饰演陆小凤是一对恋人,而张晓龙饰演的花满楼则是两人之间的爱情顾问,三人之间关系颇有趣味。斓曦跟林峰虽是首度合作,但两人配合十分默契,在大量的对手戏中擦出不少火花。“温太医”张晓龙与“沈眉庄”斓曦更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荧屏伙伴,此次两人二度合作,可谓旧友重聚,在这部戏中两人没有感情戏,张晓龙深感惋惜,希望下次有机会能跟斓曦饰演一对真正的恋人。斓曦表示虽在拍摄中受伤,但是得到合作伙伴的鼓励,剧组人员的精心照顾,倍感温馨感觉就像大家庭一样,虽然戏份杀青,但是很舍不得大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