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超前考虑女儿婚事 借陈奕迅金曲吐心声

2013年06月06日09:0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佟大为超前考虑女儿婚事 借陈奕迅金曲吐心声]
《门第》主创做客《非常静距离》
《门第》主创做客《非常静距离》

佟大为对话李静聊《门第》
佟大为对话李静聊《门第》

佟大为自曝超前考虑女儿婚事
佟大为自曝超前考虑女儿婚事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安徽、深圳、四川、河南四大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大戏《门第》主创做客著名电视栏目《非常静距离》,导演丁黑携主演佟大为、周晓鸥、于明加、丁嘉丽、杜源大爆幕后拍摄艰辛。节目现场佟大为特意带来了女儿的最新画作作为礼物送给主持人李静,画中佟大为一家三口坐在电视机前一起收看《非常静距离》,尽显温馨可爱,佟大为还自曝将来不会干涉女儿谈恋爱,只会在结婚时把关。在节目中,佟大为还现场大展歌喉,演唱陈奕迅金曲《男人的错》,歌词“钱要赚的比她多,否则人家会嫌你沦落,有义务陪女朋友,可是又没有权利放弃工作。”仿佛唱出了剧中角色何春生的心里话,引得现场观众气氛爆棚。

  佟大为称将来不干涉女儿恋爱 想到女儿嫁人会伤感

  这期节目是《非常静距离》演播室更换全新布景后的第一期节目,作为主持人李静的好友,佟大为专门带来了一副女儿画的彩笔画送给李静作为“新家”的礼物,画的内容正是佟大为一家三口坐在电视机前一起收看李静主持的《非常静距离》,温馨的画面让李静倍感贴心。在节目中,聊到女儿时佟大为脸上都会露出幸福的表情。他说,女儿特别可爱,经常扮演“中毒了的白雪公主”来换取他的亲吻,“现在小还让你亲,大了就不行了。”

  佟大为回忆称:“有一次回家问女儿想不想我,没想到女儿调皮地说:你都回来了,我就不想你了。”引发全场观众的笑声。在节目现场,李静还连线了佟大为的女儿,小公主可爱发声:“爸爸你最帅,你是我的白马王子,永远爱你。”谈到新戏《门第》所引发的“门当户对”婚姻话题大讨论,佟大为表示,将来不会干涉女儿谈恋爱,但是到论及婚嫁的时候还是会严格把关。佟大为还笑言舍不得自己的“小情人”,“虽然还要20多年才把女儿嫁出去,但现在想起来还是会伤感,自己从小抱大的,到时就要给别人抱了。”

  佟大为现场大展歌喉 《男人的错》唱出“何春生”心声

  在各大影院还在热映的陈可辛导演最新作品《中国合伙人》中,主演佟大为就献声《光阴的故事》、《海阔天空》等多首歌曲,被许多圈内好友赞为演员里唱歌唱得最好的之一。在不久前的一次大型电影活动上,佟大为还首次用粤语演唱刘德华经典歌曲《真我的风采》,向坐在台下的偶像华仔致敬,并获得华仔肯定的掌声。唱功不俗的佟大为做客好友李静的节目,自然也被要求现场献歌一首。

  佟大为选择了陈奕迅的经典老歌《男人的错》,“钱要赚的比她多,否则人家会嫌你沦落。有义务陪女朋友,可是又没有权利放弃工作,有运气事业有点收获,没时间说承诺。一直保持沉默,会认为你懦弱,怎么做就怎么错。好女人不好过,坏男人有错,好男人不好做,是不是整个社会的错?”歌词的内容仿佛唱出了《门第》中角色“何春生”的心声。在《门第》中,佟大为扮演的何春生就是一个钱赚的没有老婆多的“男版灰姑娘”。为塑造此角色佟大为颠覆了以往的表演习惯,佟大为说:“我以前总想把角色塑造得很完美,当中一些假丑恶的东西,尽量不在戏中表现。这次要把他一些负面的东西表现出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