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郑钧只打“良心分” 否认孤立陈奕迅

2013年06月04日11:33
来源:搜狐娱乐
郑钧
郑钧

  搜狐娱乐讯 《中国最强音》一周双播快节奏,郑钧率领的大龄组成员秦妮在逆袭战中反败为胜成功进入冠军组而掀起第一个高潮,而在冠军战首场中又以旗下嗓音超强的林军意外败北降到逆袭组而悬念四伏。

  被导师们称为“零技巧”大姐的秦妮因为郑钧的力挺顺利进入到郑钧旗下,而郑钧也因为这样的选择被网友吐槽为“疯了”。但在逆袭赛中,秦妮依然用“零技巧”凭借《再回首》赢得了导师的一致赞誉,成功跃上冠军组,为自己在最强音舞台上继续往前走获得了宝贵的时间与机会。而周六的冠军组首场赛中,同样凭借《城里的月光》稳妥的留在了冠军组。导师郑钧也对秦妮的表现赞不绝口:“她给了我太多的惊喜,让我找到了做这个节目导师的意义所在。”

  但郑钧组的另一员大将林军则没有秦妮般幸运,虽然前几场因为表现优异成功晋级冠军组,却在周六的舞台上表现不如人意而惨遭降级回到逆袭组,但他表示自己需要这样的刺激,以便未来更好的战斗。而一向被郑钧特别看好但在上周末表现中差强人意郑钧只给出了七分的刘明辉,却因为罗大佑关健的8分继续留在了冠军组。

  因为怪口味被网友疯狂吐槽的郑钧却显得很淡定,对其他三位导师旗下的歌手表现都给予良心的打分。前几天网传罗大佑、章子怡、郑钧三位导师孤立成奕迅,却被郑钧断然否定,表示四位导师私下沟通与交流都特别友好与顺畅,不存在孤立之说。虽然四位导师因为不同的分组带领旗下歌手挑战最强音舞台难免形成竞争关系,但不会因为这个形成有关系恶化,每一位导师打出的都是良心分,也期盼通过大家的努力,选出最终的中国最强音。

  接下来的最强音舞台上究竟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郑钧大龄组的两位冠军成员秦妮、刘明辉是否可以继续旗下得胜,而林军是否可以成功逆袭,本周五周六的《中国最强音》将悬念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