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密》将登台大剧院 玛格丽特重明星领衔主演

2013年05月31日07:40
来源:新京报 作者:天蓝
玛格丽特·科林(右二)在《绝密》中饰演《华盛顿邮报》发行人和媒体人凯瑟琳·格雷厄姆
玛格丽特-科林(右二)在《绝密》中饰演《华盛顿邮报》发行人和媒体人凯瑟琳-格雷厄姆

玛格丽特·科林昨日亮相国家大剧院发布会
玛格丽特-科林30日亮相国家大剧院发布会


  30日国家大剧院迎来了一群“熟悉”的面孔。洛杉矶剧院制作总监苏珊-洛温伯格带着话剧《绝密》的主演与媒体见面。《绯闻女孩》中女主角布莱尔母亲的扮演者玛格丽特-科林和曾特邀出演美剧《名声大噪》和《替身姐妹》的格雷戈里-哈里森等出席并“解密”将于6月4日起上演的这部政治悬疑剧。

  洛温伯格表示,该剧将与传统的欧洲戏剧不同,观众将看到一部带有鲜明美国印记的、植根于社会热点的纪实性作品。

  作为国家大剧院“国际戏剧精品展演”的重头戏,这次由洛杉矶剧院带来的《绝密》是一部根据美国著名新闻人物凯瑟琳-格雷厄姆曾获普利策奖的自传而改编的政治悬疑剧。剧组介绍,与日前热播的凯文-史派西主演的美剧《纸牌屋》类似,这部剧也有扣人心弦的悬疑剧情以及超强实力的演员阵容。此次的复排导演布莱恩-凯特表示,美国戏剧重视情节和逼真的故事性,因此,欣赏整部话剧会让观众感觉在看一个故事,而不是一出戏。

  记者了解到,该剧2011年曾在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地进行过巡演。不过这一次,演员阵容换成了美剧明星加盟。洛温伯格介绍,洛杉矶剧院的优势就是因为其地理位置正好邻近好莱坞,因此很多大牌演员都愿意来这里展现才华。

  对话

  “父亲去世对演这个戏帮助很大”

  新京报:你这次扮演的是个新闻工作者,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角色?

  玛格丽特-科林:很高兴能出演这样充满力量感的角色,我六个月之前刚在百老汇演出的《杰奎琳》,讲的是肯尼迪夫人的故事,那也是个很强势、坚定和果敢的女性角色。而这次也是这样的角色——凯瑟琳-格雷厄姆,前任《华盛顿邮报》发行人和媒体人,作为美国报业的领袖人物,她在“五角大楼机密文件泄露事件”中表现非常勇敢,因为她的决定,可能会摧毁一家报纸或者让其成为新闻人的荣耀,虽然是个女人,但她有很强的心理素质和很坚定的信念,这些人物身上的特点都吸引我来诠释它。

  新京报:你是否比较偏爱扮演强势的女性角色?

  玛格丽特-科林:确实我很喜欢演强势成功的女人,表现她们内心的抗争,但我也演普通女性角色,因为我也是个母亲、妻子。只要是展现人性,以个人力量改变世界,这样的角色我都很喜爱。

  新京报:你知道很多中国观众喜爱看美剧吗?比如你演的《绯闻女孩》。

  玛格丽特-科林:知道。我知道《绯闻女孩》非常受欢迎。而我演的不是个好妈妈,是个自私的妈妈。布莱尔为什么自私,不友善,都是因为妈妈对她关心很少。这个角色也让我有时并不喜欢,因为她和我是那么的不同,但正因为不同角色对我来说才是挑战。

  新京报: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演员,是不是赚钱对你来说并没有像演一出好的舞台剧那么重要?

  玛格丽特-科林:我19岁就开始从事表演事业,演过很多角色,比如老师、科学家、律师、记者,演了多少角色自己都快记不清了。对我来说,演戏从来没有最好的,机会永远在前方。我生活在纽约,并不需要在纽约之外演戏。但洛杉矶剧院给了我这次机会,况且演话剧是我的责任和乐趣。《绝密》这个戏很棒,角色也很棒,所以吸引我来演。我的父亲4月5日刚刚去世。下葬后我继续演出。这个经历和剧中女主角很像,她也是个继承者,我最近的经历对演这个戏帮助很大。

  而且我今年55岁了,已经不再年轻,机会不会像过去那么多,所以我会抓住身边的每一次好机会。房子、车子和票子我都有了,也不再用送孩子上学,我也很会省钱,知道钱是怎么来的,当我觉得需要它的时候,就去接一些影视剧。所以我现在可以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拍戏我也会选择那些对我的心灵能产生冲击的好角色。

  人物小传

  玛格丽特-科林

  (Margaret Colin)

  美国演员。1958年生于纽约。曾出演电影《独立日》《三个奶爸一个娃》《不忠》《与魔鬼同行》等。她在百老汇作品《老熟人》中扮演的角色获得美国戏剧联盟最佳表演奖。她在百老汇作品《杰奎琳》中饰演女主角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获得了戏剧世界奖。她在最近的热播美剧《绯闻女孩》中扮演女主角布莱尔的母亲埃莉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