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绝密视频 陈奕迅与三导师火爆交锋

2013年05月30日11:4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陈奕迅与三导师火爆交锋:你们完全不顾我的感受! ]
陈奕迅 

  新快报讯 前日,有湖南卫视背景的网友“芒果妈妈”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段《中国最强音》录制时发生的视频小插曲,并在评论中写道:三导师抱团,孤立陈奕迅。视频中陈奕迅在节目录制完毕、何炅补录口播的时候拍桌子发飙,但章子怡、罗大佑和郑钧三位导师完全无视其态度,径自离开。郁闷的陈奕迅只好独自对着台上的何炅诉苦。

  虽然很多网友认为这是节目方在炒作,但昨日某记者拿到了录制现场的另外一段绝密视频,其中陈奕迅与其他三位导师有着正面的语言交锋,十分火爆。

  拍桌子要求换位陈奕迅:

  只有章子怡理我

  在“芒果妈妈”贴出的“最强音”录制结束后的视频中,当导师退场、何炅准备补录口播时,陈奕迅突然发飙,大声抗议其他三位导师“完全没有管我的意见,我觉得……”,结果其他三位导师对他的话充耳不闻,起立离开,这时陈奕迅一拍桌子站了起来,说:“我觉得应该换位置,我应该坐中间!完全没有人理我,没有人和我玩!”何炅急忙打圆场说:“从我的角度看,你是坐在第一个的,我会和你玩的。”

  也许是其他三位导师太不在意他,有气没处撒的陈奕迅嘟囔着说:“你们三个自己聊好了,不管我了,吃饭不用叫我了,我很小气的。”说着说着他自己都笑了,有点孩子气地说:“我很记仇的,三十岁以后就变成天蝎座了。你看我的组只有一个进了冠军组,我明明很生气还要装作有修养。”

  何炅接话说:“你应该向郑钧老师学习,因为他听其他人发言都会把身体转过去。”陈奕迅连连摇手,并表示其他导师发言时,他都会很认真地看过去,但每次轮到他时,只有章子怡会转过脸去看他,“所以我要谢谢子怡,谢谢你(对着空空的章子怡座位),只有你理我。”说完他突然笑了起来,对何炅说:“其实我是属于《快乐大本营》的。”何炅连忙对他温言安慰。

  记者在这段视频的网友留言中看到,有很多网友质疑这是节目组炒作,有网友留言说:“为了收视率刚炒完朱丹念错短信热线,现在又来搞陈奕迅,是不是太过分了?”

  怒问为何被孤立

  章子怡:

  你昨天开会为什么没来?

  昨日记者恰好在湖南卫视探班下一周“最强音”的节目录制,因此找节目组查看了网络视频中那天的具体视频,结果发现,原来还有更激烈的场景没有曝光——陈奕迅与另外三位导师有着激烈的语言冲突。

  视频中,陈奕迅一脸铁青地表示:“你们三个就只顾自己聊,我呢?”而且生气地一边用双手指着自己的太阳穴一边说:“我很早就知道这个环节的规则。”章子怡接口说:“到今天早上你都不知道规则。”陈奕迅反驳道:“我知道啊!今天早上那个光头导演跟我说了!你不在场啊!”结果郑钧用一种十分值得玩味的语气哈哈大笑说:“其实他(指陈奕迅)到现在都不知道。”引得章子怡等人也跟着大笑。

  发现愤怒反而招来嘲讽,陈奕迅缓和语气正色说:“我现在很认真地想问一下大家,为什么会觉得我不知道赛制?我昨天真的听得很清楚,但今天你们完全不顾我的感受,我现在很不开心。”罗大佑此时“啊”了一声准备反击,但章子怡抢先用平静却充满质问的语气问:“那你昨天开会的时候到哪去了?”听完这句话陈奕迅彻底怒了,把身体靠向椅背,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愤怒地做了一个足球场上球员抗议的手势——猛地把自己的左手向上挥动了一下,然后干脆把脸朝向了自己的右边,说了一句:“好了,拍完了。”而其他三位导师见状也飞快地收拾东西结伴离开了演播厅。

  被孤立事出有因“导师权力交换”成最大看点

  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奕迅与其他三位导师的争执起源于对赛制的理解不同。据悉,逆袭组的比赛决定权仅由四位导师抽签抽到的一位来掌握,其他三位导师认为这不公平,但陈奕迅却认为这样很公平。加上陈奕迅又缺席了前一天的赛前导师沟通会,于是这个问题就成了四大导师争执的导火索。

  不过据记者观察,出现这样的情况并非刻意炒作,三位导师所认为的不公平的赛制恰恰是“最强音”这档节目今后最大的看点,因为这个赛制的游戏规则是——权力交换。按照这个思路,现在只有一组选手在冠军组的陈奕迅无疑处于最弱势,被孤立是很正常的事。

  记者在昨日的“最强音”探班中,还亲眼目睹了其他三位导师在比赛中互相“易子”进行权力交换的一幕,而看似孤立无援且老实巴交的陈奕迅也出人意料地用了一招“以退为进”展开了自己的反击,令节目的精彩度大大提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