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魁拔2》31日公映 点映口碑佳宁财神赞精致

2013年05月30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宁财神 

《魁拔2》海报 

宁财神Q版


  国产原创3D动漫电影《魁拔2》于5月31日正式全国公映。之前在全国各地的点映活动,电影以及文化界观看者口碑甚佳。一向“毒舌”的著名编剧、作家宁财神就在微博上大抒赞美之词,对《魁拔2》创作团队的创新精神给予了不俗评价。

  宁财神在应邀观看此片后表示:特别强烈地感觉到,魁拔的整个团队,包括上上下下所有人事想要做出改变动画市场的一个作品!他还说,其实在《魁拔之十万火急》(简称《魁拔1》)时就开始关注此片,看过预告片后,觉得很精致,在《魁拔1》上映时还专门到影院去观看了此片,看完后感觉过去的国产动画片里很少有这么精致的,这种精致,不光是钱的问题,它是一个创作态度问题。只要有这种态度,未来的发展就有无数种可能性。

  《魁拔2》耗时两年制作完成。影片完整建构了一个与现实生活全然不同的世界,以及另一套世界观。情节没有套装好莱坞的商业故事模板,而是在类型片的基础上,融入了中国人对故事的理解,也融入了让成人也能享受到的热血少年之快乐。《魁拔2》全名《魁拔之大战元泱界》,讲述蛮吉和蛮小满登上开往涡流岛的曲境一号,随神圣联军一起踏上征讨魁拔的死亡之路。除了延续了《魁拔1》的故事主线和优美场景外,还有新的人物和奇幻机械元素登场。

  在谈到对《魁拔》系列电影的发展前景时,宁财神谈到,我觉得《魁拔》未来有无穷的可能性,我希望它能够长出很多衍生,所以希望它变成一个品牌,希望这个电影可以积极演下去。因为只有有一个带头的品牌,赚到钱了,它才能变成一个产业,才能吸引到更多的精英,才会有一个真正的发展。”

  《魁拔2》将于2013年5月31日上映,该片由拥有中国动画界最高水平制作团队的老牌原创动画企业——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发行。影片的30秒3D预告片,由好莱坞电影营销大亨“新马龙集团”(Cimarron Group)重金量身打造。作为一家有着34年历史的好莱坞顶尖电影营销公司,新马龙占领了超过一半的北美市场份额,曾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冰河世纪》系列、《阿凡达》等打造预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