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第一审片室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魁拔2》第一审片室:独家正片抢先观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5月31日,由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热血系列动画电影《魁拔》第二部《魁拔之大战元泱界》全国公映。两年前,《魁拔1》国内上映,虽票房不佳,但口碑甚高。两年后,第二部整装出发,延续了第一部《魁拔之十万火急》的故事,讲述蛮吉、蛮小满等人乘坐曲境一号到达涡流岛后,与魁拔的部下展开的第一战。搜狐视频第一审片室,聚拢独家优势资源,正片片段独家点映。让广大网友先审片,再买票。

  《魁拔2》剧情简介:

  电影《魁拔2》全名《魁拔之大战元泱界》,延续了第一部《魁拔之十万火急》的故事情节,讲述历经重重磨难之后,主人公蛮吉和蛮大人终于登上开往涡流岛的曲境一号,随神圣联军一起踏上征讨魁拔的死亡之路。然而,十二位忠实的魁拔追随者不但在涡流岛做好了迎接新一代魁拔的准备,更完成了迎战敌人的魔鬼式布防。

  在天界,魁拔司主神镜心成功测出新一代魁拔所在方位,她发誓不再给魁拔任何存活的机会,哪怕牺牲众多地界生物的性命也绝不手软。因此,她力排众议,携强大而致命的武器前往涡流岛,同时也欲借机解开萦绕心头的母亲战死之谜。与此同时,地界四面八方的妖侠都在向涡流岛聚集,或是对手,或成伙伴,展开一场弱者挑战强者的尊严之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530/n377542071.shtml report 1410 搜狐娱乐讯5月31日,由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热血系列动画电影《魁拔》第二部《魁拔之大战元泱界》全国公映。两年前,《魁拔1》国内上映,虽票房不佳,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