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绑架大明星》女导演袭来 陈晓东调侃高奇

2013年05月30日10:26
来源:搜狐娱乐
 高奇

 陈晓东


  由著名导演张加贝担任总导演,80后才女高奇执导的80、90治愈系温情喜剧《绑架大明星》将于暑期上映。该片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上海影萌科技、莆田洋菲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晓东、杜海涛、许雅涵、杨恭如、邵美琪、石修联袂主演。该片首次将视角对准娱乐圈,出奇制胜的取材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才女导演高奇对该片题材也非常自信:“大明星的私生活一向都是观众关注焦点,我相信《绑架大明星》能满足观众的好奇心。”

  首次执导对准娱乐圈 高奇坦言拍戏紧张

  《绑架大明星》定位为治愈系温情喜剧,讲述演绎圈大牌最真实的情感生活。片中的高奕辉是一个人气歌星,正处于歌星转型到影星的关键时期。就在这时,一个自称他女儿的少女高小婵(许雅涵饰)突然出现,不仅严重威胁到他的转型计划,也使高奕辉刚刚开始的爱情面临严重考验。影片融亲情、友情、爱情于一体,聚集绯闻、追星、私生女等热门元素,揭秘了娱乐圈的众多内幕。

  据悉,导演高奇此次是首次执导电影拍摄。谈到影片的创作初衷,高导表示,自己是被剧本独特的视角吸引,“刚看到剧本就很喜欢,因为讲述的是娱乐圈这个时代前沿的故事,而且描述明星的情感生活,这是很多人感兴趣的。电影中会有很多观众感兴趣的话题,比如绯闻事件、情感纠葛、危机公关等等,另外片中的娱乐圈秘事肯定也会吸引观众目光。”

  而首次拍电影的高奇也毫不掩饰自己的不足:“虽然之前有不少拍摄经验,但是真正拍起电影还是很紧张。拍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不管电影票房怎么样,我都很开心,电影拍完了,说实话我就已经放下了一块大石头。”

  陈晓东:高奇导演是个女超人

  对于电影《绑架大明星》,高奇透露到,除了有陈晓东、杜海涛、杨恭如、许雅涵会上演一出史无前例的爆笑事件外,邵美琪、石修这两位戏骨也会有亮眼表现,至于他们会在片中饰演什么角色,高导卖了个关子,表示只要走进电影院,就一定有惊喜。她还强调,影片虽然针对娱乐圈,但不是赤裸裸的揭露,而是通过娱乐的手段展示明星的情感生活,展示他们作为普通人的一面。“希望通过影片能够增加观众对明星的了解,进而缩短明星和普通人之间的距离。”

  此外,导演高奇不仅对电影有很深的研究,对音乐、舞蹈也有独到见解。陈晓东评价高奇说:“高导是位才女,琴棋书画对她来说都是小菜一碟,拍戏时有很多演唱会的场景,高导的意见都很专业。所以我们都觉得高导差不多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女超人,跟她合作非常愉快。”

  而谈及电影梦想,高奇直言,她希望自己以后能拍出一部优秀的文艺片,“当然最大的理想是作品能进军国际,至于得不得奖倒是其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