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绑架大明星》陈晓东美女环绕 杨恭如吃醋

2013年05月28日17:23
来源:搜狐娱乐
杨恭如陈晓东
杨恭如陈晓东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旅日导演张加贝担任总导演,80后年轻导演高奇执导的喜剧《绑架大明星》预计将于暑期上映。影片汇集陈晓东、杜海涛、许雅涵、杨恭如、邵美琪、石修、翟凌等众多明星。据了解,陈晓东此次本色出演当红歌手高奕辉,身边美女环绕,不仅与杨恭如饰演的美女制片人浪漫相恋,还有名模翟凌饰演的明星黎洛儿在旁边虎视眈眈,而16岁少女高小婵(许雅涵饰)对高奕辉的死缠烂打更让杨恭如醋意大发,以致现场发飙。

  情场得意 陈晓东遭三女哄抢

  据了解,陈晓东饰演的高奕辉是一位人气歌星,成熟帅气的他备受美女青睐,暗恋者层出不穷。经历过情海沉浮之后,高奕辉终于找到了真爱。但是正当他认真地决定开始为真爱努力时,一个自称他女儿的少女从天而降,高奕辉刚刚开始的爱情初露矛头就危机四伏。

  尽管置身百花丛中,陈晓东表示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其乐融融,“千万不要羡慕高奕辉美女环绕,和女人相处很难的。大家看着杨恭如温柔,可是一吃醋就会转身走掉。其实高奕辉是个受气包,虽然身边美女多,但是每个女人都搞不定,只有夹在中间受气的份。”

  杨恭如此次在影片中饰演高奕辉的女友梁诺妍。但是这个令人艳羡的明星女友并不好当,因为不仅有情敌黎洛儿(翟凌饰)处处为难,无事生非,最头疼的是还要面对身份不明的高小婵,这个口口声声叫高奕辉“爹”的小姑娘在她眼里简直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第三者。“演陈晓东女友真的很辛苦,因为足以让你吃醋的地方太多了,刚刚找好状态觉得很甜蜜,一下子就会冒出来一个情敌,这个看起来春风得意的明星女友实际上爱情很艰难的。”杨恭如笑言。

  杜海涛自曝嫉妒陈晓东

  对于陈晓东在影片中的桃花运,饰演其经纪人乔君建的杜海涛表示“非常嫉妒”,“我在影片里对高奕辉就只有羡慕的份儿,每天看着他被那么多美女围着。最可气的还是在片场,围着他的美女总是比我多。”据杜海涛爆料,除了在影片中几位美女为高奕辉争风吃醋外,在片场也经常有女粉丝来“骚扰”陈晓东,“陈晓东是我们剧组被探班最多的人,而且基本都是他的女粉丝,有时候都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