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绑架大明星》筹备中 陈晓东“未婚先有女”

2013年05月27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东本色出演大明星
陈晓东本色出演大明星

许雅涵大战陈晓东
许雅涵大战陈晓东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上海影萌科技有限公司、莆田洋菲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80、90治愈系情感喜剧《绑架大明星》正在火热筹备当中,预计将于今年暑期档全国上映。影片由著名导演张加贝担任总导演,80后年轻导演高奇执导,围绕明星绯闻事件展开,揭露娱乐圈的是是非非,男主角陈晓东就在片中被曝出未婚已有“私生女”,身陷舆论中心。

  导演高奇谈明星和粉丝关系

  据悉,《绑架大明星》主要讲述单身明星高奕辉正当事业高峰期,忽然一个自称他“女儿”的少女高小婵(许雅涵饰)从天而降,不仅处处与他为难,还联系狗仔队大爆其绯闻。未婚已有“私生女”的丑闻一下子将高奕辉推到了风口浪尖,高奕辉盛怒之下与高小婵展开一系列口水战,但是随着真相越来越近,高奕辉也一步步被事实打动,两人的关系也在不知不觉中有了出人意料的变化。

  谈到《绑架大明星》独特的创造视角,导演高奇表示,明星总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是以明星为表现重点的影视作品并不多,尤其是明星的幕后故事。越是当红的明星越是要面对很多常人无法想象的问题,这些绝大多数人看不到,也不可能了解。而对于明星来说,粉丝追星的狂热很大程度上他们也是不能完全理解的。她感慨道:“我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能让观众对娱乐圈,对明星有一个全新的认识,明星也能对粉丝多些体谅,从而加深明星与粉丝之间的相互了解。”

  陈晓东本色出演障碍多 许雅涵拒绝当星女

  对于首次跻身“未婚有女”的行列,陈晓东坦言“很有压力”。虽然作为一个偶像派实力歌手,陈晓东对娱乐圈非常熟知,也曾经面对狗仔队的围追堵截,但也没像影片中那样身陷多难。“媒体会捕风捉影这种事情一点不奇怪,但是‘未婚有私生女’这个事情太严重了,我当然没遇到过,不过通过这部电影,我算是尝到了被莫名其妙冤枉的滋味,的确不好受!”

  而作为陈晓东影片中的“私生女”,许雅涵笑称:“其实和明星为难很恐怖的,因为稍不提防就会被他的粉丝报复。”说到有这样一个明星爸爸什么感觉,许雅涵说:“有个明星爸爸其实也没那么好,从小就要遭受周围人的眼光,一举一动也被别人看在眼里,很没有自由吧!”

  其实娱乐圈中有不少“未婚生子”事件都被曝光,但造成的影响也都只是一时,对此高奇导演表示:“娱乐圈就是这样,网友对什么事情都是一时热情,但处理这些事情需要很好的公关技巧,我觉得看到片中男主角的遭遇,很多艺人都会感同身受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