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爱情事业双丰收 《北爱》受邀走进非洲

2013年05月29日10:2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歆艺爱情事业双丰收 《北爱》受邀走进非洲]
张歆艺幸福洋溢
张歆艺幸福洋溢


  搜狐娱乐讯 5月22日,张歆艺大方承认已与男友杨树鹏领证结婚,一时间网友、演员同行,媒体,都纷纷送上祝福。爱情事业双丰收,这厢爱情开花,步入婚姻殿堂,那厢由张歆艺主演的《北京爱情故事》被选为中国优秀电视剧,输往非洲,非洲观众届时将看到一个夏天般热情执着的女孩林夏。

  张歆艺收获爱情领证步入婚姻殿堂

  结婚消息几乎是第一时间传开,张歆艺感叹信息传播如此之快的同时,也觉得结婚是件喜事,没必要隐瞒,当晚就与杨树鹏在微博上幽默承认。之后,媒体与大众对“二姐夫”向“二姐”求婚的细节倍感兴趣,而“二姐”也是大方分享了整个过程。

  前几日,张歆艺因过度劳累导致心脏病复发,卧床休息,而令她没有想到的是杨树鹏会在病床前向她求婚。“我们的求婚过程特别简单。他就问我想不想嫁给他,我说想啊,他说那就让我这样照顾你吧。真的没有别人想得那么浪漫,听起来很平淡,但对我来说,这段记忆非常宝贵。”张歆艺对此表示自己怎么都没想到,会在病床前被一个男人求婚,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实际上,才华横溢的杨树鹏曾私下设计了几套求婚方案,连戒指都设计了好几版,但都不甚满意。当他看到病床上柔弱的张歆艺时,突然觉得这是女友最需要关怀的时刻。张歆艺表示:“他说就是忍不住想让我开心。”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张歆艺感动得落泪:“女人都想要一个归宿,有一个人,从人堆里把我扒拉出来,抱在怀里疼一疼,那种被照顾的感觉很好。”

  《北京爱情故事》走进非洲

  2012年爆红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令张歆艺走进大众的视野当中,其扮演的“林夏”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追捧。在收获爱情的同时,张歆艺事业也更进一步,《北京爱情故事》被选为中国优秀电视剧,配音成“豪萨语”输入非洲。

  豪萨语版的《北京爱情故事》配音工作已进行到第16集,经过不断磨合,配音演员的熟练程度已经高了很多。配音导演李金燕介绍,刚开始时这个组遇到了很多问题,第一集配音足足花了7天时间。

  在第16集里,陈思成扮演的程峰正在和张歆艺饰演的林夏斗嘴,李金燕在此处叫停了几次,原因是情绪不对。她要求语言导演转达给配音演员:要把程峰招小女孩生气的轻佻劲儿表现出来。玻璃隔断另一侧,来自国际台豪萨语部的副主任高山将这个要求讲解给了巴希尔•拉万听,这个来自尼日利亚的电台播音员消化了一下,试了几次后才达到了要求。类似的,角色在表现放松时的“出气儿”也要演绎出来,而叹气时的“唉”则经高山的指点转化成了豪萨语里的“kai”。

  张歆艺在得知《北京爱情故事》走进非洲之后,也对记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真的感到特别的荣幸与自豪,自己饰演的角色和出演的电视剧能代表中国的电视剧,在非洲播出,这是每一个演员的荣耀。这也极大的给了我鼓励,我以后会饰演更多更好的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